Eliald

GBF Side Story

圣殿高达:编号NK-13,被病魔缠身二代川口名人利用毕生技术为后生而制作的钢普拉。能够引导出战士的极限技能,可对应战士的风格而发挥出变幻自在的能力。

指挥官异端高达:编号MBF-C01,由钢普拉塾的凯拉制作的钢普拉,制作时得到了阿兰等人的协助,最大的特征是背包安装了大量的武装,并利用它们来战斗。安装了光束盾「光之护甲」,擅长游击战

海牛Influx:编号RX-93ν-2I ,阿兰参考达也的海牛Vrabe制作的钢普拉,预想是给达也使用,部分性能已经超越了Vrabe。背后的推进器兼武器收纳盒「Influx Weapon Blinder」由后来的惊异京宝凡继承

海牛Vrabe:编号RX-93-ν2V。达也在钢普拉塾完成的爱机,以海牛为基础并进行大幅改造,浮游炮与盾牌结合组成支援机Vrabe推进器。告诉移动时导致周围粒子发生变化使机体看起来变为红色(”红色彗星”之名的由来)

羽翼自由高达:编号ZGMF-X10Afe,翼利用RG自由高达改造而成的爱机,曾经叫“我的自由高达”,在优华的建议下改的名字,跟根据战况交换各部零件,使用了一部分强袭自由的零件。

飞翼高达零式Flame Feather:编号XXXG-00W0FF,收下勇星的飞翼零式炎的设计图的翼经过刻苦的修行而制作出的钢普拉,以两把「羽毛剑」作为主要武装,将特殊树脂削磨而成,轻且强度高。

突进正义高达:编号ZGMF-X09Ad,武藤大地制作的钢普拉,本体是SD高达,移植了部分RG的零件。和名字相同,大地使用它冲向敌机展开战斗。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eva2000as说道:

    那个绿异端不是command而是commando吧……

  2. amberthy说道:

    我可以转到高达模型吧里去吗?另外楼上说的绿异端的翻译好像挺有道理的 ( ̄へ ̄)

  3. amberthy说道:

    From:amberthy:
    我可以转到高达模型吧里去吗?另外楼上说的绿异端的翻译好像挺有道理的 ( ̄へ ̄)

    机翻了下得出的翻译确实是指挥官 ( ̄ε(# ̄) Σ

  4. Dr.Funk说道:

    绿异端不错!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