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egans

MUV-LUV 黑之宣告(Schwarzes Marken)动画化企划决定!

MUV-LUV 黑之宣告(Schwarzes Marken)动画化企划决定!

2015年秋天决定推出2部PC平台新游戏シュヴァルツェスマーケン 紅血の紋章(红血的纹章)(暂)、シュヴァルツェスマーケン 殉教者たち(殉教者们)(暂)的『MUV-LUV Schwarzes Marken(黑之宣告)』于近日在Age-Soft官网宣布了动画化企划进行中的新消息!

此外,新外传故事『隻影のベルンハルト(只影的伯恩哈德)』也将于8月号的Tech Gian杂志上开始连载。本日(5月21日)发售的Tech Gian7月号也公布了详细的情报,有条件的读者可购买查阅!

官网地址:http://www.age-soft.co.jp/

消息截图:

游戏宣传图:

剧情简介:

在Muv-Luv Alternative的18年前,血腥污臭的政争与以生死为赌注的战争故事——

1983年,遭受异星起源种BETA侵略的德意志民主共和国陷入了近乎绝望的消耗战中。危急之下,有着”东德最强”之称的第666战术机连「黒之宣告」所属的提奥托尔・艾博巴赫少尉,一名坚持着对祖国和人民的信仰的战术机卫士与他的连队勇猛的战斗着。

当中,在此等残酷的战场中孤独战斗着的一台战术机被连长爱丽斯蒂娜·伯恩哈德上尉和提奥托尔发现并救出。
被平安救出的卫士是隶属西德陆军的少女,凯蒂娅·瓦尔德海姆少尉,从她口中传达的信息让提奥托尔和爱丽斯蒂娜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这名来自西德的少女表达了想逃亡东德并编入第666战术机连的愿望。连属政委格蕾特尔・耶克琳中尉随即向国家安全部(史塔西)提出了申请并获得了连长爱丽斯蒂娜的许可,凯蒂娅的教育任务交予提奥托尔负责。

受命于国家安全部的提奥托尔诘问凯蒂娅为何会逃亡东德,她道出了想寻找某个人的原委。

席卷欧洲战场的腥风血雨,被命运捉弄的卫士们的故事,敬请期待……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被前作这样折腾,还能继续来,勇气决心都很大! (´・_・`)

  2. KenRB说道:

    动画估计又是个雷,唔

  3. Finnegans说道:

    From:KenRB:

    动画估计又是个雷,唔

    哎啃爷,当初两个PV倒是做的不错,除了雷人的汉斯话配音……BGM选曲很棒啊~

  4. Finnegans说道:

    From:KenRB:

    动画估计又是个雷,唔

    哎啃爷,当初两个PV倒是做的不错,除了雷人的汉斯话配音……BGM选曲很棒啊~

  5. adwxs说道:

    [泪喷] 剧情黑政治体制黑的有点接受不了

  6. WANDWANDWS说道:

    兄妹结合的悲剧吗?

  7. Vitamin说道:

    明明就是个好肉萝卜番题材,为什么就是不好好做

  8. 火炎焱燚说道:

    {:4_86:}肯定又是虐虐虐啊,还有卖肉卖肉卖肉

  9. SAK-WING说道:

    前作还没开坑呢……这就要有新的啦_(:зゝ∠)_{:4_113:}

  10. Vajra说道:

    又要被强行喂屎!{:4_88:}

  11. KenRB说道:

    sagasious 发表于 2015-5-21 23:43

    哎啃爷,当初两个PV倒是做的不错,除了雷人的汉斯话配音……BGM选曲很棒啊~ …

    PV一如既往就是些游戏用CG的剪辑,毫无营养。

    莫扎特的d小调安魂曲确实是好曲子,不过这曲子早就被无数B级片用烂了……

  12. 泊地棲姬说道:

    之前那个前三集神作后面全是后宫肉的tv动画咱到现在都不知道如何直视……这一次要喂什么shi _(:3」∠)_ 嘛 这个背景下的耻球星人还能搞内斗也是服得不行 还有不愧是外星人的外星人

  13. Finnegans说道:

    KenRB 发表于 2015-5-23 19:49

    PV一如既往就是些游戏用CG的剪辑,毫无营养。

    莫扎特的d小调安魂曲确实是好曲子,不过这曲子早就被无数B …

    Dies irae好评,不过我最惊艳的还是2分18秒版PV的Mars, the Bringer of War,虽然的确用烂了……火星蟑螂里也用了……

  14. Liz_Hohenstein说道:

    泊地棲姬 发表于 2015-5-24 05:22

    之前那个前三集神作后面全是后宫肉的tv动画咱到现在都不知道如何直视……这一次要喂什么shi _(:3」∠)_ …

    [postbg]bg9.png[/postbg]可以看轻小说版剧透的{:4_102:}

  15. shiqi3885说道:

    {:4_114:}我只想知道,到底做不做正传

  16. KenRB说道:

    shiqi3885 发表于 2015-6-29 01:32

    我只想知道,到底做不做正传

    那要看你以什么标准来算“正传”了。

    如果以Alt时间线为主世界的话,TE和SS就可以算正传,Ult世界线的TDA就算外传。

  17. shiqi3885说道:

    KenRB 发表于 2015-6-29 11:01

    那要看你以什么标准来算“正传”了。

    如果以Alt时间线为主世界的话,TE和SS就可以算正传,Ult世界线的TDA …

    我的意思是吧游戏3部给动画化,因为我只玩了这3部,2的后传没时间久没玩

  18. luojunda.714说道:

    黑之宣告里面 666中队里面的人 死剩下2个还是3个 ,我就想问下作者是不是在给自己挖坟?整部动漫就是围绕着这个666中队来转,现在死剩下2到3个人 连女主角队长都死了,请问还有什么意思看?好像也失去了这部动漫的意义了吧?之后即便出第二季 估计也好看不到哪里去,所以我想说 作者是没脑子吗?

  19. KenRB说道:

    luojunda.714 发表于 2016-3-29 01:09

    黑之宣告里面 666中队里面的人 死剩下2个还是3个 ,我就想问下作者是不是在给自己挖坟?整部动漫就是围绕着这 …

    黑标的故事已经结束了,没有第二期。

    当年TE24话也只讲完半部原作,现在黑标只用12话就把原作全拍完了,想不赶都不行。

    说白了动画是个只烧钱不赚钱的活(赚钱的是模型周边和游戏等),

    所以动画只要能达成博眼球拉人气的目的,怎么省钱怎么来。

  20. 沐阳之间说道:

    看过,实在扛不住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