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ld

Robot魂 MS-06 量产型扎古 ver. A.N.I.M.E.

Robot魂(Side MS) MS-06 量产型扎古 ver. A.N.I.M.E.

Robot Spirits(Side MS) MS-06 ZakuII ver. A.N.I.M.E.

类 型:Robot魂

发售日:2016年05月20日

售 价:5,500日元(+税)

系 列:机动战士高达

全 高:约125mm

材 质:PVC、ABS制

吉恩公国主力MS,名机「量产型扎古」登陆Robot魂!其惊异的可动性与丰富的武装助你再现剧中场景!

素体基本使用「MS-06S 夏亚专用扎古ver. A.N.I.M.E.」,并更换为绿色;新增马哲兰炮、炸弹、导弹舱等新装备和特效件,可以装备之前的武器与特效,提高可玩性!

【商品内容】

扎古II本体、替换用手掌左右各4种、导弹×6、导弹特效件×2、手掌收纳栏、扎古机关枪、扎古火箭炮、热能斧、热能斧(收纳状态)、队长机用头部、马哲兰炮、炸弹×2、炸弹收纳零件、舱门开关

发表回复

  1. KenRB说道:

    真要复古0079TV的话,是不是也要学当年的HGUC一样背包没喷口,唔。

  2. Young说道:

    我是受不了这种鼻涕一坨坨的飞弹烟雾轨迹~{:4_114:}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