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ld

HiRM ASW-G-08 巴巴托斯高达·第六形态(1:100)

Hi-Resolution Model ASW-G-08 巴巴托斯高达 第六形态

Hi-Resolution Model 1/100 ASW-G-08 Gundam Barbatos (6th Form)

类 型:Hi-Resolution Model

预定开始时间:2016年7月7日

派货日期:2017年1月20日

售 价:18,360日元(含8%税)

系 列: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预定地址:Bandai天猫旗舰店(CH)

完成品骨架×已分色钢普拉

以亮丽的金属质感著称的「Hi-Resolution Model」系列推出巴巴托斯高达!

Hi-Resolution化的ASW-G-08 巴巴托斯高达·第六形态。基于HRM版的特性,不仅以超高还原度重现了动画中机体的设定,还能通过选择装甲零件重新第6形态、第5形态(地面战式样),属于追加武装的扳手钉锤开启链锯机构,体现了极高的可玩性。

另外,高达骨架的肩部的液压机构经过重新改良,实现了更流畅的可动型。脚尖部位也增加了可动机构,能摆出更多样化的姿势造型。

外部装甲套件以白色、红色、蓝色部位为中心,采用金属涂装规格。利用光线折射出艳丽的光泽,将不同材质的一般成形色组合在一起,就连机体细节部分也充分还原。

【商品内容】:

板件×15、贴纸、组装说明书、完成品骨架

发表回复

  1. gouking说道:

    還是沒錘子……{:4_88:}

  2. sailsailboy说道:

    现代伐木工参上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