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ker

机动战士高达The Origin MSD 库库鲁斯·多安之岛(1)

Gundam The Origin Mobile Suit Discovery:Cucuruz Doan Island机动战士高达The Origin MSD 库库鲁斯·多安之岛(1)
Gundam The Origin Mobile Suit Discovery:Cucuruz Doan’s Island Vol.1

出版社:角川书店
发售日:2017年02月25日
售 价:600日元(+税)
语 言:日本语
规 格:17.6×12.8×1cm
页 数:164页
ISBN-10: 4041053439
ISBN-13: 978-4041053430

【内容介绍】
机动战士高达The Origin首部外传作品!以酷似本传的笔法描绘少有着墨的支线故事!初代高达迷切勿错过!

时间是宇宙世纪0079。在白热化的一年战争中,有个放弃战斗的逃兵「库库鲁斯·多安」。这位在初代高达故事中惊鸿一瞥的角色,各相关作品少有着墨。如今在本部The Origin首部官方外传中,将揭开他不为人知的过去!

【作者简介】
作者:おおの じゅんじ
广岛县出身,11月23日出生的日本漫画家。另一笔名为大野纯二。代表作另有《雑贺六字の城》《机动战士高达外传 失落的节点》。

漫画原作:安彦良和
以动画家身分参与过《宇宙战舰大和号》等多部经典名作,并因《机动战士高达》而奠定大师地位。现已离开动画圈,从事专职漫画与小说创作,代表作有《亚利安》、《大国主》与本书等。

【预览】

Gundam The Origin Mobile Suit Discovery:Cucuruz Doan Island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