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csbook

【完结撒花】E5乙,突破~秋活通关~

PS:感觉这次活动鶸萌旧镇守府半夜斩杀过图已经成习惯了啊……{:4_127:}

27日晚11点30分左右,鶸萌旧镇守府E5乙难度斩杀完成,秋活通关。奖励图如下:





这次的攻略我需要分成两个部分来写,分别是出发点推进和后续攻略。

先说一下出发点推进部分:

前排提醒一下,想要打甲的dalao们请不要照接下来的推进打法去进行攻略,因为甲难度下的战线推进以及削甲都是和乙、丙难度不兼容的。

进入正题,请大家先选择丙难度,乙难度和丙难度的战线推进是通用的,所以我们在更为简单的丙难度下进行操作。然后照下图配置水打联合舰队。

此为水打一队,二队请见下面后续攻略中的配置,都是一样的。一队的话,正常配装即可。CA双炮+水侦+司令部,CAV双炮+水战+瑞云系,BB双炮+徹甲弹+水侦,CVL带五烈风二蓝一彩云即可。



丙难度下,战线推进只要满足基地空袭无伤(白字)两次和A点S胜一次(乙难度为两次即可。至于陆航,请三队同时防空,上你最好的局地战斗机,不足的用烈风紫电来弥补。另外值得一说的是,如果想要削甲的话,这里也可以编成下面后续攻略中的机动部队,以BB+CV/CVB大于五艘的条件进F点,取得一次S胜乙难度为两次。还需要在这里取得包括推进战线所需的两次在内的六次基地空袭无伤(白字)。挺麻烦是吧?其实乙、丙难度完全可以不削甲的,我就没削甲。{:4_127:}



这·里·是·分·割·线

接下来是后续攻略部分:



我们先来看一下队伍配置这里编成的是机动部队,全员高速,没带长门



再来看一下具体配装:

摩耶sama是两门衣阿华副炮+司令部+对空电探的配置,主要负责提供对空CI。



衣阿华和意大利是昼战弹观标配,可以换成其他高速BB。







CV皆为三绿一蓝的配置,因为道中制空压力太大,所以舍弃了彩云,请尽量保持出门制空接近650(乙难度)。这里可以用大凤来替换加贺老师,效果可能会更好些。

二队请尽量上一艘秋月级,选择标准的对空CI配装,和摩耶sama配合。道中空袭压力不小,尽量降低事故率。



妙高选择双三号炮+探照灯+夜侦的组合,夜战二连清杂,同时提高夜战伤害。可以用其他CA替换。



AWW选择双鱼雷+甲标的配置,昼战开幕闭幕清杂,夜战赌CI。在E5这张图上,如果你有练度还不算低的酒匂,可以考虑替换,只是少了一发开幕雷,需要权衡。



北上大魔王则是双黄炮+甲标的夜战二连标准配装,负责清杂。



亲王三雷CI配置,清杂或者收BOSS皆可。



作为核爆四人组之一,欧根在E5的王点看谁谁怀孕,所以这里舍弃不算稳定的CI,改用夜战二连配置,同时携带照明弹,进一步加强夜战伤害。



削甲后续:如果前面已经按照削甲来进行了,那么这里还需要在王点之前的空袭点P点拿下两次S胜。这里再次重申一句,乙、丙难度可以不削甲。

再来看一下陆航:

一队上你最好的局地战斗机,进行防空。

二队如果你有卡特琳娜,可以带一部分的陆攻+战斗机,集中O点(wo改点),缓解一下该点压力。如果没有卡特琳娜……防空吧,没有卡特琳娜,应该是飞不到O点的,更别说王点了。

三队如果你有二式大艇,可以带主力陆攻前往王点,这里顺便说一句,王点的战舰栖姬是非常害怕陆攻的,推图的过程中我曾经有一次陆攻直接一发炸沉战舰栖姬。当然,这的确是很看运气的事,不过万一中了呢?

关于支援舰队:磨血需要道中炮击支援,尽量全闪,减少咕咕咕的几率。斩杀请上双炮击支援,尽量清杂,提升成功率。

照例,最后上一些干货:









在E5这张图的磨血过程中,我先后出了酒匂、朝风、亲潮以及欧根二号机,而且酒匂和朝风还是连号的,就算是A胜也有掉落,大家可以努力一下。









最后,谢谢各位dalao的关注和支持,还是那句老话,萌旧瑟瑟发抖。{:4_89:}{:4_102:}{:4_89:}









@黑夜静待黎明 @鹿岛 @花嫁扶桑 @大发动艇 @咸方包夹N2O @冉晓 @zzw1805 @stormwind @sakurakusa @SAK-WING

发表回复

  1. SAK-WING说道:

    WTF你这出货出的(╯‵□′)╯︵┻━┻

  2. akaza_AKARIN说道:

    猝不及防的上岸{:4_93:}

  3. sakurakusa说道:

    皮肤好白{:4_93:}

  4. 咸方包夹N2O说道:

    你的喜悦我鲸某人收到了{:4_93:}

  5. 咸方包夹N2O说道:

    油水拿来{:4_93:}

  6. 咸方包夹N2O说道:

    这不讲道理{:4_93:}

  7. {:4_114:}卧槽 你根本不是萌旧 你是dalao!

  8. 大发动艇说道:

    {:4_102:}很棒哦

  9. lolitkon说道:

    恭喜{:4_102:}

    哲♂学的庇佑很重要w

  10. lolitkon说道:

    50%能二连90%第一发都捞不着是个什么情况{:4_114:}

  11. kaze1991说道:

    这个出货简直可怕{:4_102:}

  12. kaze1991说道:

    捞油,恭喜{:4_87:}

  13. kaze1991说道:

    这真的是90%??

  14. kaze1991说道:

    脸要不要黑成这样0 0

  15. lxcsbook说道:

    SAK-WING 发表于 2016-11-27 01:13

    WTF你这出货出的(╯‵□′)╯︵┻━┻

    昨天看贴吧,说亲潮尤其难出……好吧,我算是当了一次海豹{:4_127:}

  16. lxcsbook说道:

    akaza_AKARIN 发表于 2016-11-27 02:14

    猝不及防的上岸

    求没有鲸鱼,没有猎人{:4_127:}

  17. lxcsbook说道:

    sakurakusa 发表于 2016-11-27 06:30

    皮肤好白

    刷浆的时候顺便往脸上也找补了些{:4_102:}

  18. lxcsbook说道:

    咸方包夹N2O 发表于 2016-11-27 07:31

    你的喜悦我鲸某人收到了

    萌旧瑟瑟发抖{:4_115:}

  19. lxcsbook说道:

    黑夜静待黎明 发表于 2016-11-27 07:52

    卧槽 你根本不是萌旧 你是dalao!

    dalao想多了,我只是鶸而已{:4_127:}

  20. lxcsbook说道:

    lolitkon 发表于 2016-11-27 09:12

    恭喜

    哲♂学的庇佑很重要w

    谢谢dalao

  21. lxcsbook说道:

    kaze1991 发表于 2016-11-27 09:15

    这个出货简直可怕

    谢谢dalao

  22. 鹿岛说道:

    我就想问一句:我们玩的是一个游戏?{:4_93:}{:4_97:}

  23. 鹿岛说道:

    {:4_93:}等等,这是什么情况,油水呢{:4_97:}

  24. lxcsbook说道:

    鹿岛 发表于 2016-11-27 13:40

    我就想问一句:我们玩的是一个游戏?

    dalao说笑了,在下的咸鱼和您的甲鱼天差地远{:4_102:}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