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ld

Hot Toys 第一秩序冲锋队处刑者

Hot Toys 第一秩序冲锋队处刑者

类 型:1/6可动人偶

发售日:2018年第2季~第3季

售 价:1430港币

全 高:约300mm

Hot Toys全新制作了《#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这款Executioner Trooper 1:6比例珍藏人偶为最新电影的人偶企划展开序幕!全新头盔与新配色护甲造型设计,其外型线条与细节造型则传承上集《#星球大战: 原力觉醒#》的新一代暴风兵,人偶素体高度约为30cm丶具30多处可动关节,设计师於装甲分件上作出少量修改以提升摆放动作时的灵活性;再於素体上穿上以仿皮制作的黑色连身衣以平衡整体自然观感。

整套装甲以多层涂装技巧扫上白色光面效果的装甲与流线型的设计,另外装甲的纤薄程度丶内层仿皮制紧身衣在四肢关节点丶与电影戏服一样加入风琴摺式接驳位等,都百份百满足星战迷对所有细节的坚持!而此款人偶的特别之处在其哑黑色的肩臂护甲,左边肩甲上更印上帝国军标志的图案,头盔同样配搭了新版的哑黑丶亮白配色,眼部镜片同样采用了一字型的单片式结构,但嘴部位置上的一组拱门状气体过滤器上的设计稍有不同,呈现出直间纹理。

武器方面,除了一条挂有热能榴弹的腰带外,更特别配备一把可展开及装上仿电流组件的斧头形状武器与一把雷射步枪,还配上多对不同造型的手掌及专用电影名牌红色地台,让全球星战粉絲能抢先拥有Hot Toys首款《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系列的1:6比例珍藏人偶!

发表回复

  1. Vitamin说道:

    这配色好时髦啊,虽然调整的很少

  2. Young说道:

    变向剧透EP8~ฅ( ̳• ◡ • ̳)ฅ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