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ker

「高达THE ORIGIN 激突 鲁姆会战」STAFF访谈&上映会第2弹报道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激突 鲁姆会战」STAFF访谈&上映会第2弹报道

在日本国内35间电影院热映中的『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激战 鲁姆会战』,于9月21日(四)在东京新宿Piccadilly举办了第2弹有工作人员访谈的上映会。

第2弹探讨的主题为「MSD」和「德安之岛」,当日也邀请到了负责角色设计的ことぶきつかさ先生、「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MSD 库库鲁斯・德安之岛」的漫画作者おおのじゅんじ老师、负责『THE ORIGIN』设定制作的关口敦彦先生、担任制作行政的塚本树佳先生登台。

访谈从「库库鲁斯・德安」的介绍开始。虽然是动画『机动战士高达』中登场的角色,也有在TV系列中出现过,但在电影版3部曲中却无缘登场,因此这次就兼作复习来重新介绍一下。



▲库库鲁斯・德安仅于TV系列第15话登场过!搭配上「让你见识一下所谓的MS格斗技!」这句名台词,以及与追击而来的自护公国军、地球联邦军间的战斗!

漫画中角色的设计,则由ことぶき先生来着手进行,他也表示是以「剃掉胡渣的话意外是个帅哥」这个形象来设计重新绘制的德安。

而在询问おおの老师在绘制漫画时煞费苦心的地方时,老师表示「(因为有特地画成跟安彦总监督相近的画风)有时会变回自己的画风」,提到了关于重现安彦老师笔触的难度,ことぶき先生也大大的点了头。



▲德安以进行MS开发训练的「Y-02小队」测试驾驶员身份登场!



▲MS由カトキハジメ先生亲自操刀设计!与「MSD」连结的机体大量登场!

漫画中,除了「局地型高达(北美战线规格)」这类原创机体登场外,还加上了在动画本篇中不太常登场的「瓦夫」及「布古」。

在动画第4话的曝光画面中登场的布古,幕后的设定其实是由德安来驾驶,这也显示了「动画」「漫画」「MSD」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事实。

THE ORIGIN的剧情终于要进入不列颠作战,虽然届时也会描绘到此后的故事发展,但おおの老师充满干劲地表示,前往已经决定的终点的过程中,「我只想绞尽脑汁来画出好作品」。

漫画「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MSD 库库鲁斯・德安之岛」,在月刊GUNDAM ACE好评连载中,最新的第2集终于要于10月26日(四)发售。

请务必搭配『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激战 鲁姆会战』,连同漫画也一一并欣赏一下吧。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