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ship

机动战士高达 U.C.0096 Last Sun 17 – 安巴尔之路

机动战士高达 U.C.0096 最后之日 17 – 安巴尔之路
MobileSuit Gundam U.C.0096 Last Sun 17

AEMedia与独角兽TV动画 Re 0096联动汉化!独角兽三号机登场、错综复杂的另一片战场的故事!!

由葛木ヒヨン作画,关西リョウジ撰写剧本的《机动战士高达 U.C.0094 穿越苍穹》续篇!

舰长冷静陈述着安巴尔号优先护送平民的决定,随后三支箭以及特别的第四之箭引爆了整个宙域,安巴尔号随即全速脱离。另一方面,青年的毕查·奥雷格和爱尔·比安诺也结伴来到了那个令人怀念的地方,同时也是安巴尔号进一步计划展开的地方,那个名为香格里拉的地方…

『我所说的不容改变的命令,是指违抗命令的意思。』
『这让我也想起了那些讨厌的事。』

图源:网络  翻译:Gokeal  嵌字:秀吉

Premium Content

Login to buy access to this content.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御坂9982号说道:

    没亥特了,看不了

  2. xiaoyu说道:

    他们两个都出来了,我是没想到的

  3. 子上君说道:

    那本杂志是不是在映射GA啊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