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ld

卢卡斯影业推迟未来《星球大战外传》系列影片项目

卢卡斯影业推迟未来《星球大战外传》系列衍生影片项目

我们可能需要再过些日子才能看到卢卡斯影业再次推出《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这样的影片,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卢卡斯影业已经决定推迟更多的《星球大战外传》衍生影片的项目,从而专注于《星球大战:EP9》和莱恩约翰逊主导的三部曲电影的开发。知情人士还透露,之前传言的欧比-旺个人电影正在积极的开发中,但一些此项目的工作人员现在已不再参与其中。最近报导的《罗根》导演&编剧詹姆斯·曼高德正在商谈编导一部波巴·费特电影,但这也是《游侠索罗》上映之前的传出消息。

本消息是随着星球大战外传第二部影片《游侠索罗》令人失望的票房成绩而曝光,尽管这部影片受到了积极的评价,但是票房远不如预期,上映四周以来仅收获了1.928亿美元的北美票房和3.39亿美元的海外票房,票房表现不值得批评但远低于星球大战其他影片,比较来看,《侠盗一号》开画1.55亿美元,4周中票房增至4.24亿美元。简而言之,《游侠索罗》以商业大片标准来看做的不错,但是尚未达到卢卡斯影业对一部星球大战电影的预期。

当然在5月上映也与《游侠索罗》票房失利有关,与《侠盗一号》、J.J.艾布拉姆斯的《原力觉醒》和莱恩·约翰逊的《最后的绝地》不同,《游侠索罗》在5月中和暑期大片硬碰硬,如《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和《死侍2》。令人好奇如果卢卡斯影业将影片推迟到12月上映会是怎样的结果。

无论如何,我们已经知道《星球大战外传》电影已经暂时搁置。最初宣布这些“外传”衍生影片时,进展也不太顺利。乔什·特兰克(《超能失控》)正在开发波巴·费特电影的同时,加里斯·爱德华斯(《哥斯拉》)正在准备《侠盗一号》,但是之后特兰克被开除,卢卡斯影业的计划中少了一部电影。之后《侠盗一号》在托尼·吉尔罗伊(《谍影重重4:伯恩遗产》)的监督下进行大量的补拍并修改第三幕。后来《游侠索罗》导演菲尔·洛德与克里斯托弗·米勒在拍摄途中被开除,朗·霍华德接替他们补拍了的大量的情节。

除了《星球大战:EP9》,卢卡斯影业还正式公布了聚焦于全新角色的星球大战三部曲,由《最后的绝地》导演&编剧莱恩·约翰逊负责开发,同时还有《权力的游戏》运作人大卫·贝尼奥夫和D·B·威斯编写的一系列新影片。据我们了解这些影片还在开发当中,并没有被推迟。目前卢卡斯影业的重心是计划《星球大战:EP9》之后的下一个三部曲。

原文:Exclusive: Future ‘A Star Wars Story’ Spinoffs on Hold at Lucasfilm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直接上obi wang外传还好点,竟然搞了个那么不伦不类的汉!(๑•́ ₃ •̀๑)

  2. Eliald说道:

    没写完,下午再补全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