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fl

A.O.Z Re-boot Vol.54 FF-X29A G-parts[弗多德]/[弗多德Ⅱ]

从一年战【**】争开始,MS逐渐成为战场的主角,而在其中,作为配角的G-parts也充分发挥了其作用,本次介绍的[弗多德]/[弗多德Ⅱ],则正是提坦斯的G-parts,在实战中所发挥的作用也相当的重要,莫个方面上甚至是TR计划的重点之一。

弗多德组件替换构成HRUDUDU SYSTEM

[G parts]是一年战【**】争时期,由地球联邦军开发的支援战斗机兼MS的强化部件。[G-Armor]作为RX-78高达的强化部件而开发的最初的G parts,解决了MS行动范围小的缺点。此外,G-Armor分离后的各个部分与核心战机组合后,能以战斗兵器的形式运用。其泛用性以及运用性之高成为G parts最大的特性。虽然在战后强化了MS单体的性能并确保其战斗力,但G-Armor的概念也还是被继承了下来。克里普斯战役时期开发了奥古制的G parts——FFA-05D G-防卫者。作为RX-178高达MK-Ⅱ的强化部件运用的G-防卫者,提升了机体的攻击力、巡航距离和运动性,这一点与G-Armor相同。并且,在这之后继续改良,将其能作为防卫者单元来继续使用。对此,提坦斯开发出了与其对抗的机体,FF-X29A G-parts[弗多德]。中建造的本机,占据了计划目的中[通过换装部件的万能机的开发]的一部分。通过高达TR-1与[弗多德]的组合成功构筑了换装系统。而该数据使TR-6得以诞生。


RX-121-1高达TR-1[海兹尔改]

基于RGM-79Q GM Quel开发的[海兹尔]的修改机。作为强化部件什验的母体,在机体各处设置了多用途武器连接槽,换装上了全周天驾驶舱,并更新了传感器。此外各个部件也被调整为专用的。另外,在各处链接槽装备上[弗多德]后,则变为[海兹尔·拉赫]。综合性能大幅度增强。

FF-X29A G-parts[弗多德]

G-parts[弗多德]是作为高达TR-1[海兹尔改]的强化部件。而和[海兹尔改]合体后的[拉赫形态],其机体的整体性能提升了足足一代。机翼单元可以用作AMBAC运动,机体本身也可以作为小型MA来使用。

RX-121-1+FF-X29A高达TR-1[海兹尔・拉赫]

[海兹尔改]与[弗多德]合体后的形态。在[第一形态]时,背部装备的[弗多德]的机翼发挥了推进翼的作用。另外,组合后机体的攻击力和机动力大幅度提升,获得的性能凌驾于第二世代MS中属于高级机的阿纳海姆制的高达——MSF-007高达MK-Ⅲ和MSN-100百式等搭载了推进翼的机体。

被比下去了呢

RX-121-2A高达TR-1[进阶型海兹尔]

[海兹尔]二号机根据[海兹尔改]换装上同样的强化部件后的修改机。头部追加光学传感器单元,全身各处的接口搭载各种强化部件。由于搭载了各种强化部件,而在试做实验机上出现了性能的不稳定和平衡性等问题,于是向更高的次元进行调整,使其完成后的机体更适应实战。

FF-X29AG parts[弗多德]实战配色(两机合体状态)

两台[弗多德]合体后的形态,强调了MA的特性。该机的数据被应用于RX-139汉莫拉比的MA形态的开发中,所以有着的爱称。

RX-121-1+FF-X29A高达TR-1[海兹尔·拉赫]第二形态

高达TR-1[海兹尔·拉赫]另外装备一台[弗多德]后的形态。而第二台[弗多德]通过胯部的多用途武器连接槽连接。虽然通过这这种方式使攻击力大幅度提升,但也降低了MS的泛用性。另外,本形态有装备助推器的[巡航形态],从而获得了类似MA的机体特性,而他的战斗力能与第三世代的MS匹敌。

RX-121-1+FF-X29A[HAZEL RAH]高达TR-1[海兹尔·拉赫]全装备形态

在[海兹尔改]和[弗多德]组合后的第一形态的基础上,装备[进阶型海兹尔]用的可选式部件后的形态。本形态被称作[海兹尔·拉赫]全装备形态,拥有更高的泛用性。原本在命名法则上的别名为[进阶型海兹尔·拉赫],但是活用了全身的武器接口,全身各处穿着装备而被称作全装备形态。

[HRUDUDUⅡ][弗多德Ⅱ]

经过中开发的提坦斯制的G-parts [弗多德]后,[弗多德Ⅱ]完成了。[弗多德Ⅱ]作为TR-6构成的一部分担负起极其重要的作用。与 [将G-parts融入机体的概念]这个TR-6的概念相同的,并且同时期完成是敌对势力的第三世代MS MSZ-010 ZZ高达和MSA-011[Ext] Ex-s高达。以G Fortress和G Cruiser这样的延长了巡航距离的战斗机和轰炸机的形式运用,通过合体或分离来提高运用性。而TR-6从一开始就将针对上面讲到的Z计划机的对抗机的概念,以及[弗多德Ⅱ]和MS的组合包括在内。而其产物,即开发出的形态为RX-124高达TR-6[海瑟斯雷Ⅱ]。作为[伍德沃特]装备高速战斗用的强化部件后的形态,可以变为MS形态。此外,MA形态可以根据情况,可以将上下半身分离后来运用。而作为[弗多德Ⅱ]另一个特征,可以利用鼓状框架来使用超重型装备。借助这个不仅能装备MA级的大型装备,也能进化为决战兵器[银雷]。可以说G-parts真正的价值就是像这样重组换装的MS的强化机构。

TR计划中G-parts开发实验用的试做机[弗多德]的完成版,对包括TR-6在内的提坦斯系MS则拥有强化部件的机能。由PRIMROSE、推进吊舱以及胯部的辅助机械臂构成驾驶舱模块,以双肩的鼓状框架单元作为核心并拥有推进机能。而他的换装变种则多种多样,虽然通常是与[伍德沃特]组合,通过装备专用单元,可以用作局地对应型MA。

RX-124高达TR-6[伍德沃特]

TR计划中泛用素体的完成型,集合了TR-1至TR5上培养各种新技术开发而成的小型MS。通过采用TR-1[海兹尔]实验的[万能化换装系统],作为一台性能极高的机体而完成。也是一台构成最终兵器(银雷)的合体分离机构的MS。即使是单体,但也具备高性能的小型MS,而其主要的攻击方法是利用其出力实现一击脱离。

RX-124高达TR-6[伍德沃特・拉赫Ⅱ]

[伍德沃特]和两台[弗多德Ⅱ]合体后的形态。提升了火力、推力以及巡航距离的结果,根据一击脱离战法而被赋予了特化的机能,使素体本来的性能进一步的进化。另外,可以通过位于肩部和腰部的弗多德Ⅱ的鼓状框架,装备并使用超重装备。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看了114514张老图了,头好晕

  2. lihubert说道:

    沒看過小說的表示到底泰坦斯是怎麼敗的……

  3. PTX014说道:

    lihubert 发表于 2018-7-27 23:11

    沒看過小說的表示到底泰坦斯是怎麼敗的……

    因为TR计划根本没完成,到最后也就生产了一台TR6素体

  4. Alexfl说道:

    PTX014 发表于 2018-7-28 12:08

    因为TR计划根本没完成,到最后也就生产了一台TR6素体

    小说表现的比较晦涩,但和漫画一样表示TR计划核心的银雷是已经完成的,虽说之后船舱中弹,没有完全投入,只能让海兹尔与费伯Ⅱ组合。再加上舰长觉得大局已去,进而下达了tr6自毁命令,主角之后也是全程划水(即使放水也搞死了不少尼莫),如果tr6不放水接着打下去,说不定z就是另一个结局了。

    而且说到tr6实际生产了多少,没人知道的,但值得一提的是over the mind和第六本设定集里模糊的表示有一台试作型的tr6,而该机后续也没有确切交代。

  5. az04说道:

    Alexfl 发表于 2018-7-28 13:24

    小说表现的比较晦涩,但和漫画一样表示TR计划核心的银雷是已经完成的,虽说之后船舱中弹,没有完全投入, …

    T3在失去金米岛的MS工厂支持之后,能够在宇宙把这些东西整合起来就不错了……

    在小说里奥图.贝德森舰长对内战的不满和刻意拖延虽然让(失控的)TR计划失去了刷战绩的可能性,却也因此少死了很多人……TR-6在最终决战时的战绩也只有三台Nemo和一艘萨拉米斯(这还是机体对主角产生战斗动作后做出的瞬间反应所致)

    如果不是Re-boot的神展开……我还真的以为TR-6,海兹尔.奥斯拉以及TR计划的全部内容都随着机体的被毁和主舰的沉没彻底完蛋了…………_(:_」∠)_

  6. Alexfl说道:

    az04 发表于 2018-7-28 15:45

    T3在失去金米岛的MS工厂支持之后,能够在宇宙把这些东西整合起来就不错了……

    在小说里奥图.贝德森舰长 …

    我的见解:T3终究只是实际的测试部队,所以,没有配属的其他部队的机体,零件,开发数据以及相应资源全部被提坦斯残党

    转移了,而这照应了动画里提坦斯部分舰队撤离金米岛,再者说tr6这么梦幻的机体也只有那些表现,未免也太可惜了。
  7. Young说道:

    比下去了又如何,最后墨菲还是被金色的家伙打成大破!

    裤袜脱落:决定战力的因素不仅仅是机体性能~( ・ิω・ิ)ノิ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