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ld

高达基地上海将于8月25日正式开业!

中国内地首家以GUNPLA(高达塑料拼装模型)为主的官方旗舰店THE GUNDAM BASE SHANGHAI(高达基地上海)将于8月25日(星期六),在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区的商业设施——正大广场5楼正式开业。

GUNPLA(高达塑料拼装模型)自1980年7月发售以来的38年间累计销售数量已超过4亿8,400万个,是史上最具人气的塑料拼装模型系列。高达基地是销售高达塑料拼装模型的官方旗舰店,包括2003年开设的韩国店、2005年开设的台湾店、2017年8月开设的东京店在内,现分布于全球的分店达到12家。

这次,高达基地上海设置在游客众多的上海浦东陆家嘴地区,与高达有关的各种各样的信息和体验都将传送到中国的各个角落。

在店里,你可尽情观赏,你可长知识,你可购买把玩,收获只有在此才能获得的体验,中国内地专供的高达基地限定商品也将悉数登场。另外,除了限定商品的开售之外,还将举办中国内地第一家展览,并且可通过网络在线的形式购买现场看中的模型。

住在附近或前来旅行的朋友,请一定要前来看一看。


发表回复

  1. Raffaello说道:

    希望能和台场卖的东西一样

  2. free火之红莲说道:

    对里面卖的东西没啥兴趣,倒是对展出的东西有点兴趣,高达基地应该能在第一时间展出一些即将发售的新品吧ヾ(◍°∇°◍)ノ゙

  3. sony113说道:

    看到透明版的价格还可以,比现在X宝上代购的可合算多了,以后没事就可以去逛逛了

  4. Young说道:

    AEM前线君将24日前往提前体验!ヾ(◍°∇°◍)ノ゙

  5. 龙伊涟说道:

    正好要去上海玩一次

  6. josephwang0083说道:

    必须去捧个场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