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ker

高达创形者 吉姆与铁球的世界争霸战 第0话

『高达创形者』官方外传之一,「高达创形者 吉姆与铁球的世界争霸战」正式开幕!

第0话「你准备好了吗?」/「用斗志踢飞那家伙!」

「高达创形者 吉姆与铁球的世界争霸战」是由充满朝气的潜网者“吉姆”和“铁球”组成搭档,与其他潜网者高手在电脑虚拟空间(次元世界)中进行对战的冒险故事。

【Diver name:吉姆(提姆)与铁球(卡尔)】

A.Part

Fight for your right(to party) ~你准备好了吗?~

 「流道D、编号9、右手臂零件、用钳子将汤口……切断。」

他呢喃般地叙述着,声音正透过麦克风大声地响彻于会场中。

配管外露的清水模混凝土会场,只要排上100张铁管椅就显拥挤。然而,或许是因为决赛的关系,还是来了许多站着观看的观众。当他宣告了第一钳落下的瞬间,迫切期待比赛开始的欢声化成了热气,不断累积而高涨的苦闷此时反而刺激着会场所有人,大家都激动地兴奋了起来。表演台上显示屏幕的倒数计时器,每分每秒都在削减那1小时的比赛时间。

 那双眼睛坚定地闭了起来。

 用钳子谨慎地将必要零件自流道分离后,他很熟习地宣布已处理了汤口。

「400号砂纸……800号……1200号……研磨液……」

 观众听到这番痛快的宣告。

 全部的汤口痕迹都处理过,确认完成后,他开始进行涂装前的假组。

「再来是处理卡榫。卡榫A17、钳子、斜切。页1之2身体内部零件卡榫孔、笔刀、扩张……」

 虽然也有直接使用模型拆解器这一招,但相较费工的手法会给裁判留下较好的印象。为了假组后能将零件顺利地分解,在感觉永远不会结束的卡榫处理完毕后,宣告着待会应该先组装的零件。

「卡榫C5、卡榫孔C6、结合。接着是无缝处理,PS树脂接着剂,确认干燥。砂纸……研磨液。」

 倒数计时显示只剩30分钟。

 欢呼声在不知不觉间化成了一片寂静,热气的密度却反而增高了起来。

 他以宣布涂装环境作为起始点,开始着手进行涂装。笔、喷枪、涂料等各种涂装工具中,也有特意没被宣布的东西,那就是模型喷漆箱和换气设备。

 从上底漆开始,涂料的稀释、调合、涂装,直到宣布最后的保护漆上完时,会场上所有人都无意识地用手或手帕捂住了口鼻,但明明根本不会有涂料或溶剂的气味。

 他确信胜利已到手。

「我宣布RB-79战斗铁球完成了。」

 做得太棒了。所有人都有亲眼目睹那架钢普拉……的感觉。

「第87届空气钢普拉世界选手权大赛,优胜者是东·卡尔·汤普森!」

 那是在空想中,穷尽想像力的极限,将与实物分毫不差的钢普拉精巧组合完成,空想钢普拉创作。在喝彩声中领取到的奖品是钢普拉『MG铁球』。对于从小就不被允许奢侈,直到高中三年级的今天,都只能在空想中组装钢普拉的卡尔来说,这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得到的,真正的钢普拉。


 提姆·巴雷特拒绝与双亲一起参加地中海邮轮旅行的原因,不是因为到了高中三年级已经会感到害羞,也不是对父亲的再婚对象,也就是新的母亲只比自己大一岁这事件表达抗议,单纯只是不想放过潜入父亲书房的绝佳机会。因为在那间房间的某处好像藏有父亲的宝物。

 如果说是父亲的宝物,那必定是在线上难以获得,不可告人的最高级数据。

 勤务室的门是由三重锁为主的多式样锁钥层层密实保护着,而且室内还有各种感应器严密地警戒待命。

 但是,在这世界上还是有一位,被授予了能将全部锁解开的万用通行证的人。那就是在提姆懂事之前,就已经负责打理宅邸的佣人翠西小姐。

「我说,翠西。我想趁父亲他们去旅行的时候,尽点孝心让他们惊喜一下。我能去打扫一下父亲的房间吗?」

 她一边流着泪水,一边毫不犹豫地打开了那道门。那道就算是「不可能的任务」的主角都会犹豫是否入侵的门。

 真是太简单了。

 但是,重要的是东西在哪里呢?

 对着思考中的提姆,翠西在离开房间时,只给了他一个严厉的忠告。

「桌子从上面数来第三个抽屉,绝对不可以打开,绝对不可以……」

 上面数来第三个吗?在翠西离开后,提姆立刻打开了那个抽屉。但是,里头放的并不是自己所想的东西。

「……『MG吉姆统御型』?」

 难道是藏在这个盒子里吗?一边压抑着内心的兴奋,打开来一看,里头是超过二十片的框架与精致的转印贴纸,以及……

「这个薄片,就是那东西吗!?」

 不不,那是模型说明书啦。

「……说不定,把这家伙组装好的话,就会变成超级不妙的家伙!」

 制作钢普拉还是头一次。即便如此,埋首于模型说明书所完成的,也决不会是什么不妙的那个。

「……什么嘛,这不是超帅的吗!」

 提姆出神地看着自己初次完成的钢普拉,突然想到「对了,在学校时……有听谁说过,有个让持有钢普拉的人集合开趴的地方,记得叫做……对了!GBN!」


「好嘛好嘛!就让和我自傲的统御型,一起享受个钢普拉的夜间派对嘛!」

 面对一边得意地展示着吉姆统御型,一边纠缠不休的提姆,「那么……」她那涂着鲜艳口红的嘴唇微笑着说道。

「先快办完入会手续吧?这样的话,就能和比我更棒的潜网者们,一起尽情地享受夜间派对。」

 GBN入会柜台的美女接待员熟练地接待着客人。

 在湾岸城的巨大高达基地,今天也有大量的钢普拉粉丝聚集。无视前往各自目的区域的人们,提姆在GBN登录区域,对着正说明入会事项,有着一头飘逸柔顺金发的小姐说着「比起那种事……」,正想邀请她去吃寿司约个会时,他的注意力突然被柜台另一侧传来的声音所吸引过去。

「不习惯人多的地方……真不像男人呐。不过是GBN的入会手续,有什么好怕的……明明还是世界冠军呢……」

 在低着头小声碎语的卡尔面前,接待员眼睛发亮地问道:「请问是冠军先生吗?」

「对,空气钢普拉对战的!」

 感受到危险的接待员身体往后退,前长后短的鲍伯头强烈地摇晃着。

「没听过吗?在空想的宇宙中组装钢普拉,纯洁且禁欲的钢普拉创斗!这架铁球就是比赛时的优胜奖品。」

 卡尔一边说着,一边从折扣商店的塑胶袋裡,拿出改造了一大堆特装武器的铁球出来展示,却不知为何头低了下来,陷入了阴郁的悲伤情绪中。

「我有六个妹妹,为了帮助母亲,从小家里就没有一点奢侈的机会……其实这架铁球,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拿到,真正的钢普拉……」

「是这样啊……」

 保持着安全距离的接待员,身体在母性本能的驱使下逐渐靠近卡尔。

「……这样,也很帅吧?第一次就做出了这么棒的钢普拉,我想这没几个人能做得到吧?这都要归功于好几万次制作空气钢普拉的经验。不,不只是钢普拉,我不管什么都有过空气经验。像是空气购物、空气美食、空气出国旅行也环绕了世界许多次,还有……空气约会也是!」

 接待员内心的警报再次响起。

「怎么样?要一起在蓝天下享受空气兜风后,到空气三星级餐厅,品嚐空气顶级晚餐!喝空气红酒直到空气微醺后,在空气饭店的空气顶楼甜蜜客房空气入住,两人一起眺望空气天际线吗!」

「你这是什么跟什么啊!」

 连在柜台另一边旁观的提姆,都不由自主的出声了。

「……你谁呀?」

 卡尔口气一变,很不耐烦地回话。

「她都已经怕得要死了。」

 卡尔一看柜台下方,前长后短的鲍伯头正在颤抖着。

「都是因为你突然出声妨碍我啦!」

「才不是那样!」

 提姆想也不想,一步步走向前。

「这里可是GBN。」提姆厉声说道。

「你是不是把这误解成搭讪的地方了?」这句是提姆说的。

「你有资格说他吗?」这句是那位有着飘逸金发的小姐说的。

「况且要说有生以来第一次制作的钢普拉,我做的可是完全比你的棒得多了。」

 他自满地拿出吉姆统御型展示,卡尔冷澹地定睛看了一会儿后说道:

「那个手臂零件,组错了。」

「你别在那边乱说!」

「在我的脑袋里,可是装入了全部MG等级钢普拉的空气模型说明书。」

 无法奢侈的他,只能反覆观看网络上找到的模型说明书图片,看到直到显示器都快烧掉的程度。这就是他靠这份执着所获得的能力。

「就算这样,也不会输给像是用商店街玩具店裡『请自由取用』的垃圾零件黏出来的钢普拉啦!」

「像是……黏出来的……?」卡尔的表情一下就变了。

「不是『像是』!就是黏出来的啦!」

 在两人间爆发的『看哪架首次组出的钢普拉更棒的战斗』中,突然冒出了——「这样的话!」飘逸金发的小姐插嘴说道。

「就先登入GBN,再用钢普拉对战来分胜负如何?」

「嗯!我也觉得这样最好!」

 将身体隐藏在柜台的接待员一下站了起来,开始急速操作起入会手续用的系统终端。她的表情像是在祈求着怎样都好,快点从这裡消失吧。

「啊?嗯?不,那个……」将犹疑不决的提姆和卡尔推进登入的房间,将两人的钢普拉用潜网设备扫描好。在他们欲抵抗前的一瞬间,按下入会手续完成的按钮。

「Have a nice GBN!」

 不管是接待员们目送提姆和卡尔的笑容、头盔内无限宽广的世界,还是日后等着他们的命运……都是两人当下完全无法想像得到的。


 在那之后已经过了多久呢?

 在辽阔的次元世界里并没有时间的限制,两人一边在银河角落的星尘中俯视着眼下的蓝色行星。两人经过无数次地交锋,但仍然无法分出胜负,因为双方的气力早已超出负荷了。

「……你差不多该认输了吧?这样你就能轻松了……」提姆像在请求般催促着。

「……那是我的台词……」卡尔光挤出这句话就竭尽全力了。

 对,只要一句话,你的钢普拉比我的更棒,只要这样说就可以解脱了。我明白的,即使我明白……但是,如果说出了这句话,那对于一起战斗的伙伴……就太失礼了。

 发觉到这点后,提姆笑了。

 卡尔也微笑着。

 啊,这是多么舒服的瞬间啊!

 然而,那个时刻却突然到来了。

 吉姆统御型突然被一闪的光束给贯穿了。

 但发动射击的并不是铁球。

 往射击方向一看,有另一架高达。

「那是……MG The Origin RX-78-2!」

 就在卡尔不自觉嘟囔着的下一瞬间,他的铁球也成为神秘高达的盘中餐了。

 在濒死的吉姆统御型的驾驶舱中,愕然不已的提姆终于开口说道:

「一击就将我们打倒……简直有如恶魔般的强大……」

「没错,我正是支配GBN的深渊,黑暗的掌控者,全知全能的堕天使……琉依ⅩⅢ醒。」

 平静的声调传入了两人的驾驶舱。

「你说……琉依十三世!?」

 在九死一生的铁球驾驶舱内,卡尔发出震惊意外的语气。

「你该不是会……」

 提姆费尽最后一丝力气说道。

「……国中生吧?」

 让人感到彷彿永远的一瞬间。

「……你为、为什么会知道!?」

「这种让人恶心的命名品味……中二?」

「才不是!我乃撒旦正统的后裔,暗黑之光的支配者,路西法的……」

「那你试着解开我出的微积分题看看吧?」卡尔继续进行追击。

「老师又还没教到那里!」

「果然是国中生嘛!」

「我……我接下来还得去补习班,要登出了。」

 看着那架高达逃走的身影,两人已没有追击的精力了。

「……说是国中生呐……吉姆。」

 铁球感叹地说着。

「……说谁是吉姆呀?那只是我的钢普拉的名称。」

「可是登录名称就是吉姆啊……」

「啥?」一看对话记录,提姆的潜网者名称的确是『吉姆』,而卡尔的则是『铁球』。

「对了,她们把钢普拉的名字拿去办理我们的登录手续了。」

「竟然还把我的名字拼错了。不是GM而是GIMM……」

「真是凑巧……那是以前Real Type发售时的标示名称……」

「喔……」

 不过,这种事已经怎样都没关系了。

「竟然被国中生小鬼给干掉,真不像话啊。」

「也就是说,我们现在的钢普拉技术……连国中生都不如吗?」

 被月亮遮住的太阳露出了脸,照亮了静静地注视着远方的两人脸上。两人的嘴角同时一笑。

 在他们心中,吉姆和铁球的拳头已经碰撞在了一起。

B.Part

Kick-start my heart ~用斗志踢飞那家伙!~

黑暗正要在宇宙中蔓延开来。

 他将自己的部队称之为『结社』。过去吉姆与铁球,将乳臭未乾的灵魂贯注互相碰撞的拳头上的那片虚空次元。在银河角落的星尘里,堕天使长琉依ⅩⅢ醒此刻一边俯视着眼下的蓝色行星,一边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聚集在『结社666』之下的堕天使们,现在已经有了一千的羽翼。大家聚集在一起的安息日仪式,虽是至高无上的愉快时间,但他有时仍会独自驾驶爱机,造访这个命运之地。

 已经快过一年了。

 那一天,他已经对自己远大野心将溃灭一事,有了心理准备。在和那完美地揭露出自身秘密的两人相对面的瞬间,冒出了一句「你该不会是……国中生吧?」

 但是,此后再也没见过那两人。或许是因为连反击的机会都没有,就被一击击倒而惊吓到战慄不已,更害怕再次遇上,就夹着尾巴躲回现实世界去了。那句玩笑话,或许是悔恨之下凑巧胡说猜中的。

 一定是这样没错 。

 实际上那两人是说自己「中二吧!」。错,正确来说是中三才对。

 而现在我的野心仍然逐渐壮大。当我君临GBN世界之时,就是让那些排挤自己的所有愚民,趴跪在地上颤抖的世界末日。等成为高中生后,零用钱增加,不再被禁止打工,钱包够深之后,只要有这架做为我的根基,崭新的审判分身的话……

「这正是绝对支配的圣像,是被授予君临于维新秩序顶点资格的证明……」

 他独自在驾驶舱中,如同要迎接天命降临一般,面向着银河大大地张开了双手。

「来吧,聚集于『666』的堕天使们呀!崇拜我!赞颂我吧!」

「他把部队的成员叫做堕天使耶!」

「还说那些恶心巴拉的话。」

 这曾经听过的声音,让琉依ⅩⅢ醒不由得摒住了呼吸,回头看去。

 他们就在那里。 

 那两人回来了。


「嗯,刻线的纹理刻划的信息量很完美,锐化也很成功。一开始粗削时还担心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经过这样的训练以后,不管是谁都能在睡觉的同时进行组装了。」

「才没那种事喔。能一边打瞌睡一边组装完成的也只有你了。」

 在上东城那座外观洗炼的工厂里,她大方地慰劳了将一千组训练用套件组装完的提姆。

「直到最后都没放弃,完成一千组钢普拉的人,你是这里至今为止所有学生中的第一位。」

 父亲竟然和世界屈指可数的钢普拉创训者认识,这还真是第一次听说。更别提还是他的初恋对象了。

「说起来,真的很对不起。我把父亲的宝物吉姆统御型……把玛姬女士您送给父亲的礼物,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组好了……」

「没关系的,钢普拉要在组装完后才能绽放光芒。反正那个人也只打算放进箱子,这样保存一辈子吧?」

「没错,我可被骂惨了。」

 玛姬一脸怀念,感叹地笑了起来。

「真是令人开心。那个人的儿子初次组装的钢普拉,竟然是我送的吉姆统御型,还真是巧合……不过,真的不用我帮忙吗?」

「我有想要打赢的傢伙,不自己组就没有意义了。一千支保丽补土的指导也可以拜託您吗?」

「那个人的儿子呀……为了磨练自己组钢普拉的技术,连大学的事都踢到一边去了。」

「我没有那么能干,能同时兼顾二边。」

 提姆一边确认完成的第一千架模型一边说着。而洁丝敏就像守护着自己孩子般,在一旁关注着。

「但是,你的未婚妻和她那边的亲戚能接受吗?」

「那不过是父母们擅自决定的!难道要这样直白地对父亲说吗!?」原本打算这么说的提姆,猛然地注视着玛姬的脸。

「怎……怎么了?」

 她的双颊一下就红了起来。

「嗯……胡须长出来了。」

「讨厌!刚刚才剃过的说。」


 对母亲、妹妹,加上自己共多达八个人的家庭来说,这绝对称不上宽敞,反倒是栋塞得满满的公寓。卡尔坐在那个兼餐厅、客厅、卧室的空间裡,自那天起,卡尔将所有的精神都集中在铁球的空气改造上。

「在思考中组装吧……能赢过那傢伙的……最棒、最强的……铁球……」

 那一天,只是毫无计划地用垃圾零件组装的钢普拉,根本不足以一决胜负。是哪里不足?我要在自己的铁球中……寻求什么?钢普拉对战的女神啊。

 把沉浸于思考中的哥哥当成公园里的游乐设施,两个小学生开始攀爬上去。两个国中生为了游泳课, 试穿起从姊姊那接收的旧学校泳衣。另外两个高中生则是嫌麻烦,预先换起了打工地点的制服。而一位母亲则正从厨房裡端出午餐。

「好了好了,吃饭了。快来帮忙摆到桌上。今天的菜单是大家都很喜欢的空气・螃蟹炒饭喔!」

「什么!?又是空气?」

 两个国中生一边在意着因学校泳衣而紧绷的屁股,一边洩气地说道。

「哥哥,既然有在空气钢普拉对战赢到的奖金的话,就偶而吃一下真的螃蟹炒饭嘛~」

「没办法嘛。哥哥在大会后就去了GBN,回来之后就连打工都不去,就一直关在自己的世界里了。」

 将某汉堡店的制服衣襟敞开的两个高中生,真不愧已经长大了。

「那份奖金得慎重使用才行。」

 但是穿着学校泳衣的两个仍不放弃。

「想吃真正的螃蟹!」

「想要大口吃真正的蟹脚!」

「你们知道吗?」

 成功登上卡尔头顶的两个小学生,也天真无邪地参战了。

「十足目梭子蟹科的锯缘蟹的蟹钳,强大到就连坚硬的贝壳也能夹碎。」

「螃蟹……强大……说到螃蟹……」 

 思路打开了。

「对了,是脚!只要像螃蟹那样有很多脚,铁球就可以在重力的环境下维持安定状态继续运转……就算变成地面战,也足以和那家伙一战!」


 时隔半年的高达基地,今天也因为大量的钢普拉粉丝聚集而热闹非凡。无视前往各自目的地的人潮,卡尔毫不犹豫地来到GBN登录区域,正要呼叫接待员时,视线一下子转向了走近的人影。

「还想说你不会来了。」

「是好不容易才完成模型而已。」

 卡尔从折扣商店的塑胶袋里拿出了爱机,展示给对方看。

「MG多肢铁球。」

 提姆也从钢普拉专用特制包中取出爱机展示。

「MG乱流吉姆。」

「乱流?狂暴?动荡?真亏你能想到这种名字。」

「不是我取的。」

「那是谁?」

「要你管。」

 柜台内有着一头飘逸金发的小姐,和留着前长后短的鲍伯头小姐正露出笑容,一脸怀念地注视着相互嬉闹的两人。

「欢迎回来,吉姆、铁球。」


 尔后的半年,提姆与卡尔提高了潜网者等级并结成部队,拚命苦练钢普拉对战技巧……对现在的两人来说,琉依ⅩⅢ醒早已不再是他们对手了。

 当琉依见到多脚铁球的瞬间,判断那多脚零件是静荷重后,就决定将他做为狙击目标。

「那些脚在宇宙空间里,就像人类的肉体对上诺斯底主义一样,单纯只是个阻碍!」

 但那只是琉依肤浅的自以为是。

 那些脚,在宇宙空间中可作为AMBAC(藉由主动式质量移动进行的自动姿势控制)来发挥功能。作为平衡物产生反作用力的动量,能让机体的机动性提高好几倍。

 多肢铁球表现出了超过预期的机动性,但琉依却仍然执拗地追击。同时他也没有意识到,已经在不知不觉间通过了前往相邻服务器的门。

 然后――

「该不会……被引诱进来了!?」

 在辽阔的次元荒野中,只要见着正待机的乱流吉姆,再来就是庆典了。琉依猛然展开高G机动想要逃开。但接下来的瞬间,从他的机体上却剥落了好几个零件,动作被扰乱了。吉姆没有放过这个机会,步枪射出一击贯穿了琉依机体的致命处。

「居然能赢过我!难道他们是……可憎的炽天使的……使徒吗……!」

 时钟的指针,还没前进下一分钟。


「抱歉,铁球。要是能拖到地面战的话,就能让那些脚发挥功效了!」

 虽然吉姆嘴上这么说,但语气中却没有带一丝的不好意思。但总算一雪耻辱的铁球,回答的语气却是含混不清。

「说起来……有点奇怪。」

「那家伙从一开始就很奇怪了。」

「不是,我是说他的钢普拉。」

「咦?」吉姆凝视着琉依那架被击毁的钢普拉。躲过了爆炸,却变成死尸漂流,和以前干掉我们那次的,是同一架的高达吗?

「确实。有点……奇怪。」

「原本想说或许是因为改造的关系,但本身的素体组装方式,和存在我脑袋中的模型说明书,不管是哪个都对不上……」

 不仅如此,零件组合后的空隙大到导致偏差,成型也显得杂乱。

 铁球突然灵光一闪。

「……难道这是……战动机士『钢卜拉』!?」

「钢卜拉?」

『钢卜拉』听说是国外的地下塑胶模型企业『费克斯』,伪装成真货在市面上流通的假钢普拉。

「我在网络上看过这则消息……已经渗透到GBN来了吗?」

「不!绝对不是!」

 至今一直沉默着的琉依ⅩⅢ醒,一脸难以置信地插嘴。

「这架超凡的钢普拉,是唯有被授予君临于维新秩序顶点资格者才配拥有,是绝对支配的圣像!」

「……」

「因为在我下订的『仅给被选上的你所推荐的商品』邮件裡,明明有写『绝对正货,让你满足,和假货不同』!」

「果然是钢卜拉!」

 相较于吐嘈着的吉姆,

「这么说来……说不定……」

铁球像是想到了什么,带着一脸邪恶的表情说道:

「如果威胁费克斯说要把这条情报透露给GBN,勒索封口费的话,应该能大赚一笔!」

 铁球的双眼裡浮现出了$的符号。

 听了这个主意的吉姆,露出了像是得到玩具时的兴奋表情。

「先不说钱,这好像很有趣啊!我们马上登出――」

「没用的。」

 是没听过的声音。

 而发出声音的正是钢卜拉。

「你们再也无法退出GBN了。」

 对着呆愣住的吉姆、铁球,以及琉依,钢卜拉郑重地宣告着。

 概括来说,全世界中有很多制造假钢普拉的公司,而供应这些公司模具的,正是一个大规模的暗黑模具黑手党。钢卜拉中有安装机关,当策划让假钢普拉充斥全球的阴谋,有被从GBN洩漏到现实世界的危险时,就会骇掉企图洩漏者的帐号,让他再也不能登出。

 听到这番话后的瞬间,如同是要湮灭证据并证明他所言不假般,钢卜拉在琉依还搭乘的状况下自爆了。

 至脑袋理解前的沉默。

「等……等一下。什么暗黑模具黑手党的阴谋怎样都好,如果没办法登出的话……不就没办法在现实中交到女朋友了吗?我从以前到现在都因为未婚妻的关系,没办法交女朋友啊!」

「你还有未婚妻啊……」

「那是父母擅自决定的!」

「我的问题才更大啊!好不容易用空气钢普拉大会奖金买到的『普琪露』门票,不就要浪费掉了!」

「你居然还是个偶像宅啊!」

 这时,从天空倾注而下的耀眼光芒,将吉姆与铁球包围。

 不知不觉中憋住气的两人,听见了那个声音。

『据说在GBN的某处,存在着传说中的钢普拉。请去击败那架钢普拉,获得它装备的黄金关节吧!』

「黄金……关节?」

 吉姆和铁球两人面面相觑。

『这么一来,不论是否能回到现实世界……不论那传说是真是假……』

 随着那道声音消逝,包围住两人的光芒也随之消失。

「我们……刚刚……是做梦了吗?」

「……是梦也好,传说也好,还是都市传说也罢,怎样都可以!」

 吉姆和铁球坚定地握紧拳头。

「我们无论如何,都必须从GBN登出!」

 如今,为了得到黄金关节,吉姆与铁球寻找传说中的钢普拉的冒险之旅,就此揭开序幕。

The End

发表回复

  1. juliusyou0说道:

    感谢汉化感谢分享。

  2. ZPLUS说道:

    感谢!!顺便吉姆统御式是真的帅

  3. 人物头身比是不是有问题

  4. Dr.Funk说道:

    感谢汉化!感谢分享!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