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ker

『机动战士高达NT』上映前夕活动 ~Prelude to Narrative~报道

『机动战士高达NT』上映前夕活动 ~Prelude to Narrative~报道

▌11月30日起将于日本国内90间电影院上映的『机动战士高达NT(Narrative)』,作为电影公开的前导,「Prelude to Narrative」上映前夕活动,于10月16日在东京台场的Zepp DiverCity举办。

活动上,除了饰演主人公约拿・巴修塔的榎木淳弥、饰演米谢儿・罗的村中知、饰演莉塔・贝尔纳尔的松浦爱弓等人外,还有负责音乐的泽野弘之、编写剧本的福井晴敏,以及小形尚弘制作人也一同登场。

不仅抢先上映本篇开头23分钟,还有由STAFF们进行的座谈会,以及现场演奏剧中歌曲的音乐会。由这些豪华内容所构成的活动,即便是平日也涌进了大量的高达粉丝们。

首先公开了开头影片,而跟观众一样首次观看影片的来宾们,也各自发表了感想。

榎木先生向观众表示:「完成度非常高,声音也很令人惊艳。我在配音时就很想看到影片了,所以现在很满足。各位也看得过瘾吗?」,立刻引起会场热烈鼓掌。

此外,关于配音时的小插曲,榎木先生谈到从吉泽监督口中得到「因为你很喜欢尖叫系的游乐设施,所以在诠释忍受G力的约拿时,诠释得非常出色!」的赞赏,语毕后引起会场内一阵笑声。实际上,榎木先生在诠释时,还因为太过卖力而快头晕目眩。

而村中小姐则兴奋地表示:「必须赌上性命来战斗!我感受到了这气息,并在好的方面上为之颤抖。该说是就算女性也得提升战斗力吗……?我真的很感动!虽然有幸数次参与高达动画作品,但这还是第一次如此深入的参与,所以很开心!」,展现出了对本作的深厚抱负。

松浦小姐也笑着表示:「画面非常漂亮。特别是战斗场面的光很美,23分钟一下子就过去了。」

榎木先生、村中小姐也一同表示:「虽说一下子就没了,但整体分量让人不觉得只有23分钟,看得很过瘾。」,三人也都表示:「想赶快看到后续内容!」


本作设定Narrative高达会随作战来改变装备种类,福井先生一边提起Narrative高达B装备的设定,一边表示:「这次的高达概念为瘦皮猴。要让瘦皮猴每次都以各式各样的打扮出击。」

小形尚弘也表示:「Narrative高达和过去的高达相反,随着故事推进,将不断地减轻装备,轮廓越变越简单这点将是重点。」,而福井先生也特别将这情形命名为「一件件脱掉式战法」。

本作延续了『机动战士高达UC』,同样由泽野先生负责配乐。据说收到了希望与『高达UC』有些微不同的指示,为此泽野先生表示:「上次有主题性的音乐大多是交响曲,但是这次监督给出希望着重于电子音乐来制作的指示,这也造就了和『高达UC』不同的取向。」

福井先生也赞不绝口地说道:「这次有着至今为止的高达作品中,前所未有的情节剧要素,若使用交响乐的话会显得太过温吞,因此这是很合适的处理方针。」

另外,也发表了主题曲「Narrative」将由泽野先生的企划团体「nZk」和LiSA联手献唱,而LiSA小姐也捎来了感言。

最后则是由来宾进行问候,并由泽野先生、Tielle小姐、mpi先生和Gemie小姐带来表演,并于银幕上首次公开Narrative高达的编号,以及II新吉恩号的身影,以丰富的内容为活动拉下帷幕。

福井晴敏(剧本)

我有收到通知要制作连接『机动战士高达UC』那美好ED的后续故事吗?等意见,而既然要做就要认真地做!各位的支持将会持续改变高达,希望各位能继续助我们一臂之力。

榎木淳弥(饰 约拿・巴修塔)

我认为Narrative叠罗汉很符合本作的主题……各角色伸手探向自己的愿望及想法,虽然注视的方向不同,但他们的想法缠绕在一起产生了一个故事,就是这样的剧情。请在此作品中享受这些人际纠葛吧!我会抱着竭尽全力,为了完成好作品的决心来配音,还请各位务必前往电影院欣赏!

村中知(饰 米谢儿・罗)

有幸读完全部剧情,而我认为透过高达作品,描写出人生、欲望及人类赤裸裸的一面才是最棒的部分。这部作品中的每个角色,他们的人生色彩都非常浓厚,如果各位愿意一同见证属于这个时代的高达诞生的话,那就太好了。

松浦爱弓(饰 莉塔・贝尔纳尔)

后续内容还尚未配音,我会继续努力,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的。也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

小形尚弘(制作人)

工作室的人员齐心协力努力做出的胶卷,所以请各位务必前往电影院观赏1次、2次、3次、4次。

发表回复

  1. aimer说道:

    真的是新人类神话的终结,还是新概念开始?

  2. snow-lily说道:

    楼主图片又全挂了

  3. ZPLUS说道:

    可以说是十分期待了!

  4. 什么是高达说道:

    财团的又一个豪华玩具广告!@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