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fl

MAN-08S 赫利俄斯/MAN-08S-M 赫利俄斯·水中型

太阳神赫利俄斯儿子法厄同犯下不可挽回的大罪因,而死无葬身之地,厄里达诺斯河的神灵那伊阿得斯不忍他魂无依归,这才用海水掩埋了他的尸骨,而赫利俄斯也只能将太阳战车交给了阿波罗。

如今被RE-ZEON抢走火星控制权后的ZEON-MARS又像是被唤回的鬼魂一样,活跃在火星的大地上,而曾经的太阳神又能否夺回他的荣耀。

[MAN-08S HELIOS] 赫利俄斯

一年战【**】争期间,积极将NT转用到军事方面上的吉翁公国军,开发了专用的机动兵器并投入使用。而其中一机MAN-08艾尔美斯,则特别使用了塞克缪式远程攻击终端Bit来进行全方位攻击,给驻留在金平岛的地球联邦军舰队巨大的打击,被恐称为[所罗门的亡灵]。

尽管艾尔美斯在一年战【**】争的最后阶段战败了,但在战后,隶属基西莉亚派的吉翁残党(ZEON-MARS)在火星上意图再起,并以原弗格拉冈机关的工作人员为中心,推进开发其后续机。就这样开发出了MAN-08S赫利俄斯,本图为它的巡航形态。

其基本轮廓与MAN-08艾尔美斯相似,但整体的外形被分割成三块——中央的躯体部分和左右的推进翼。机首搭载了米加粒子炮,躯体设置了驾驶舱和塞克缪,而末端则配备了艾尔美斯[尖帽子]这个称呼由来的塞克缪接发天线。这个接发天线是起倒式,而在不使用时可以收纳在主体内部。左右的推进翼是可动式,外侧搭载了I立场以及扩散米加粒子炮、导弹等为首的武装,而内侧设置了推进器以及Bit收纳舱。这些改良,旨在弥补艾尔美斯近距离的战斗能力不足的缺点。此外,采用独立可动式的推进翼,使其获得了防御力、机动性和运动性。而像这样的推进翼的形状和机能,能在新吉翁系的MA中看到同样的特征。

[MAN-08S-M HELIOS MARINER] 赫利俄斯·水中型

吉翁公国军的NT专用MA艾尔美斯经由ZEON-MARS开发,发展出的赫利俄斯。虽然在RE-ZEON建国战【**】争初期这台MA展现威猛,但在欧米伽、艾丽西亚等人驾驶的[银雷之翼]投入后,被击败并且失去了可以操纵其的驾驶员。在这之后,为了在银雷夺回作战中使用,秘藏许久的赫利俄斯进行了水中用的修改,而这就是之后的MSM-08S-M赫利俄斯·水中型。

在对赫利俄斯·水中型改造的时候,也考虑了机体的气密性以及各处推进器的水下对策。特别是左右两侧的推进翼,换上了电磁流体诱导推进器(MHD)。这台机体与加萨M(水中型)、加佐姆M相同,流用了过去ZEON-MARS和处于合作关系的阿克西斯为地球侵攻作战而开发的水陆两用MS。另外,MHD是将吸入的海水通过电磁线圈引导至推进机关,将其约束后喷射以此来获得动力的系统。赫利俄斯的流线型机身造型有利于水中的机动,很难想象水中用改造与搭载MHD有关。

赫利俄斯·水中型作为对抗战力,来应对以TR-6为核心RE-ZEON的NT(强化人)的同时,也下达了在银雷夺回失败的时候战斗和破坏任务。驾驶员由参加银雷夺回作战的提坦斯的强化人(月森)担当。提坦斯与ZEON-MARS协作的赫利俄斯,作为打倒RE-ZEON的王牌——希望之星而复苏了。

[前往深海的NT专用MA]

为了掌控占据地球绝大部分面积的海洋,在像水中用MA这样极为限定的兵器搭载上塞克缪系统的[NT专用机化]计划,一年战【**】争时期就已经在MAM-07格拉布罗等机体上探讨过了。而计划对地球再次侵略进攻的各吉翁残党势力则继续推进研究,赫利俄斯水中型就是这样诞生的机体。而积累下来的技术和数据,作为[遗产]被残留下来,而这影响到了之后开发并完成的AMA-X7尚布罗。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罗夏说道:

    emmmmmmmmmmmm 这玩意的俩片青椒翅膀能展开吗?

  2. 它的原型机爱美号名字则最有可能来自于希伯来语“死神(el mavet)”的错误拼写(Elmeth),也有可能指赫尔墨斯(Hermes)

  3. 观星者说道:

    到时会不会再搞个太空型?

  4. freedom99 发表于 2018-12-11 19:25

    到时会不会再搞个太空型?

    赫利俄斯就是宇宙机

  5. 296877001@qq.co说道:

    大青椒的翅膀做的感觉

  6. ms07b3说道:

    两片青椒翅膀~~

  7. 天元说道:

    水产是吉翁的特色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