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ker

Carddass 30周年纪念 SD高达外传全凌镜闪迷你展示贴收藏集

Carddass 30周年纪念 SD高达外传全凌镜闪迷你展示贴收藏集

Carddass 30th Anniversary SD Gundam Gaiden All Prism Mini Display Sheet Collection

系 列:Carddass

预订开始日期:2018年10月31日

发售日:2019年2月

售 价:5,000日元(+税)

系 列:SD高达外传

尺 寸:迷你展示贴: 约88×58mm

收藏册: 高230×宽220mm

材 质:闪烁表层: PET,PP

收藏册封面: 纸

收藏册补充页、活页环: PP等

产 地:日本

以历代SD高达外传的扭卡机贴纸为主题, 迷你版展示贴登场!!

90年代深受欢迎的「拉克罗亚的勇者编」至「铠斗神战记」共27款都有收录之外, 亦有Premium Bandai曾经推出过, 今次会全新制作的「铠斗神战记」梦幻4弹展示贴!!

而且, 这次商品内含Premium Bandai曾推出过的「Superior Chronicle」、「救世骑士传承」、「救世骑士传承EX」各一款。

更有一款会有全新绘图设计!

这次的迷你机头纸全部有豪华闪亮设计!

更可以收藏于附送的收藏册内,细意欣赏SD高达外传的历史!

当然, 迷你展示贴可以放在30周年记念Carddass迷你扭卡机内使用, 随你的心情替换吧!!

 

【商品内容】

迷你展示纸32款、收藏册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