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k'ou_the_Warmaster

Work Club Episode.258 – RGM-79Q GM Quel[Hazel Reserve Unit]

RGM-79Q GM Quel [Hazel Reserve Unit]原本只是储存于T3部队旗舰:亚历山大级重巡“阿斯旺(Alexandria-class ‘Aswan’)”上用于与Hazel一号机进行部件替换与修补的预备机体。从外观上看本机最大的特色就是使用了Hazel系的钢弹型头部(Gundam Head),除此之外的部分则与普通的GM Quel完全一致。然而随着局势愈发紧张T3部队与吉恩残党军进行了多次交火。考虑到增强战力这点本机随后被分配给座机RGM-79CR GM Type C High Mobility Type中破的艾利亚德·杭特(Eliad Hunter)使用,并同时测试被称为“三重推进器(Tri-booster)的新式装备。”在安装三重推进器后本机被正式列入实战用途并被赋予RX-121-2 [Hazel II]=海兹尔二号机的编号。

随着格里普斯战役(Gryps War)的结束泰坦斯分崩离析,残存的部队也四散逃窜。然而即使不得不寄人篱下,高傲的鹰之民也绝不屈服。在0091年火星爆发的银雷夺取作战(星之辉)中,潜藏于哥伦布级(Columbus)补给舰内的泰坦斯残党使用Hazel头部结合夺得的ARZ-79GQ GM Quel(Rezeon captured ver)拼凑出了这台机体(此时被称为Hazel Early Type)并于旧市街的叛乱中投入使用。它凭借突然袭击和钢弹头的威慑作用给沉迷于狩猎兔子(Rabbit Hunting)活动中妄尊自大的雷吉恩(Rezeon)部队当头一棒!Hazel的血脉在遥远的红色大地上复活并痛击曾经的敌人,它的在天之灵若泉下有知想必也会高兴的吧。



Hazel Reserve Unit



rezeon ver

发表回复

  1. zerohao说道:

    高达头的GM,莫名的想起吉姆头的陆高

  2. 格林达姆说道:

    所以呢 gundam和GM到底要怎么区分?

  3. greendam 发表于 2019-2-3 18:09

    所以呢 gundam和GM到底要怎么区分?

    我自己也忘了,是否用高达尼姆合金,代号,外形什么的很复杂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