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

官方周刊:Gundam MS Bible Vol.012—RX-178 高达Mk-Ⅱ

官方周刊:高达MS圣经Vol.012—RX-178 高达Mk-Ⅱ

The Official Weekly:Gundam Mobile Suit Bible Vol.012—RX-178 Gundam Mk-Ⅱ

出 版:迪亚哥(DeAgostini)

发售日:2019年04月23日

售 价:639日元(+税)

语 言:日本语

尺 寸:A4

JAN号: 4910345310596

收 藏:uz4q

新高达主题周刊『Gundam MS Bible』第12期!被寄望创造不亚于初代高达战绩的「高达Mk-Ⅱ」!

RX-178 高达 Mk-II是U.C.0087年提坦斯推出的新型机动战士,共制造了3台原型机。它的设计思路大致来自一年战【**】争时的王牌机动战士RX-78-2 高达,设计定位是地球联邦军次世代的主力机动战士。虽然当时提坦斯提倡反殖民地主义,而且Mk-II似乎是僵化地没有使用吉恩系技术,但机体的开发过程中仍然有不少前吉恩工程师的参与。

在高达历史中,Mk-II以武装配置而言是相当独特的一台机体,它的所有武器都是外置装卸型,甚至头部机关枪也是如此,某程度反映了当时设计师希望尽量减少机体负载,增加配置灵活性的想法。这种想法令Mk-II成为一台较为注重基本性能但火力只属一般的机动战士。

事实上,该机体得力于新型的活动骨架,加上全身多台姿势控制系统,拥有极之灵活的活动能力。另外Mk-II的高可塑性也在服役中得到验证,她可以加装各种原生设计以外的附加设备来加强性能或针对不同作战环境,例子包括后述的飞行装甲及G-防卫者。遗憾的是,由于当时提坦斯未正式获得新型高达尼姆合金装甲技术,因此处于世代交接阶段的Mk-II仍然使用较旧式的钛合金陶瓷复合材。

【预览】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