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Keroro魂 Kerororobo UC测评

Keroro魂 Kerororobo UC测评
Keroro Spirits Kerororobo UC Reviews

测评时间:2019年6月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 可能性之兽,希(骗)望(钱)的象征!终于我们的军曹大人也被一角驴侵蚀,推出了独角兽元素的原创玩具。该系列是R魂系列的衍生,名为Keroro魂系列。原作设定什么的我基本不想去看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月刊少年ACE上找找,作品名叫《超Keroro军曹UC》。玩具售价含税4860,定价并非特别高。

商品包装要比常规的R魂要稍厚,装潢、内封风格延续了R魂传统,军曹的卡通造型显得很俏皮。

初回版会赠送一个军曹的人型,是穿着模仿把垃圾机师服的军曹,与青蛙机器人为同比例。另外还有一个固定用的岩石地台,一看就是模仿安彦良和的初代高达的插画。

玩具一共有三种变形模式,这是其一。巨大的犄角感觉本身就可以当武器了……

不得不说这天线的变形是我玩过的最舒服的独角兽天线(笑),毕竟是完全合拢的。天线的两侧有较多的偷胶(细节?)。

盾牌为组合式,此时可以将五角徽章安装到盾牌上。拳头只有图中的一种样式,无法替换。

腿部呈现一种反足的样式。需要一提的是脚踝关节可动范围很捉急,虽然可以站住,腿稍微一外八脚掌就无法完全贴地。

原创的造型的步枪。

形态二,有着明显高达毁灭模式的外形。原本身体各部会有一定的变形,站立上也变的稍微挺拔了一些。

打开后的V型天线有金色涂装,显得相当亮眼。可惜青蛙机器人的眼部不能如同设定那样瞳色变红,也没有附带替换件可以变换。

军曹是和气垫摩托一起卡嵌在座位中,后方可以将原本背部的喷口以及步枪安装至背部。

原本折叠在身后的肩部此时翻转到前方。两侧的棍状零件其实就是光束军刀。

拔除后的军刀可以供给手部使用,就是此玩具是不附带军刀透明件的,测评中借用了R魂其他产品的军刀透明件。

手臂的护甲可以替换位置,原本的盾牌也变成一侧一门的火炮状武装。

腿部在掰直了之后,侧面和正面的装甲可打开,表现出NTD开启的外形。就是这两头的卡扣都不是太紧,稍加把玩就会反弹回去。

脚掌底部有anime系列通用的插口,可以安装喷射特效件。玩具本身不附带这种特效件。

步枪也是,可安装anime通用的光束发射特效件。

在菊花眼上有一出支架插口,可供给魂支架、Figma支架使用。

第三种模式感觉就是个凑数的,主要就是把天线和背部的独角兽头全部后翻,再稍加调整一下盾牌而已。

作为驾驶的核心的军曹可单独分离,原本安装在机器人身上的武装可装配到气垫摩托上。以上为设定中的防守模式。

同样只需要微调一下部件,就可以变出所谓的攻击模式。

附带的初回特典是不可动的,不能够安装到本体的青蛙机器人上。不过各种模仿的造型很符合军曹中各种高达梗的氛围,让人为之一笑。

综合评价:

不能光你一角驴骗钱,我青蛙也要开始地球人的钱包征服作战!此次的青蛙机器人从包装到整体设计,都有参考借鉴热门系列的R魂的种种,想到历代军曹玩具的传统,这也是可能性的一种啊。玩具整体设计较为俏皮可爱,三种变形模式加上继承了R魂的超高可动,令把玩的趣味性十分有保障。附带的武器虽然不多,全身较多的通用式插口其实提供了很丰富的扩展性,GBF的各种武器尽管招呼上吧。玩具的本身的质感很一般,主要就是成型色和部分涂装为主,不过用料较为扎实,要比食玩部的拼装要厚实牢固许多。就吸引度上因为结合了两部作品的元素,这让一些粉丝感到非常兴奋,可见财团的用心之深。紧接着六月七月就是第二第三款的发售,钱包征服计划还要继续啊~

发表回复

  1. (╯°□°)╯( ┻━┻万代真能

  2. 观星者说道:

    军曹的裂角机真是很好看!趣致得意

  3. LaTorarTar说道:

    可能性之蛙

  4. wasdwasd说道:

    嗯?还有这玩意儿?

  5. Athos103说道:

    军曹的MA要是能爆甲就好了

  6. 猪肉包说道:

    最后一张图赛高,会出Giroro的冰箱吗(手动狗头)

  7. cHungho2008说道:

    比較期待其他隊員會是怎樣的,應該會有不死鳥吧

  8. 维特26说道:

    感觉和黏土一样···········

  9. GMSniperII说道:

    蓝星军资(钱包)掠夺大作战,是也!

  10. 1326543862说道:

    就是因为Keroro才知道高达的

  11. ilove_isamu说道:

    笑死了,这个系列现在还在出动画吗?

  12. cxt0302说道:

    看到这个玩具以后……我决定再去看一遍动画

  13. 龙骑Xz说道:

    这头盔带的上去吗

  14. gwliho说道:

    可能性之蛙蛙

  15. Striker98说道:

    这个有点意思

  16. sola说道:

    能爆甲就好,不知会不会出五体合一呢

  17. potkofu说道:

    这款军曹配件蛮不错的

  18. sony113说道:

    后面也准备换色骗钱?

  19. 乔尼莱登说道:

    NTD模式真好看(笑

  20. glen0822说道:

    keroro….XD

  21. yybatton说道:

    神奇的青蛙君,越来越NB

  22. 1095779480说道:

    蓝星军资(钱包)掠夺大作战,是也!

  23. rei198605说道:

    这个有点,,funny,如果不贵,可以考虑

  24. 张大凡1990说道:

    青蛙独角兽高达∑(っ°Д°;)っ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