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ker

可编程机器人课程「Zeonic Technics」第一阶段:MS-06 扎古Ⅱ

吉恩尼克公司官方可编程机器人程序设计课程「Zeonic Technics」第一阶段:MS-06 扎古Ⅱ

Zeonic Presents—”Zeonic Technics” Robotics and Programming Course Ⅰ:MS-06 Zaku Ⅱ

类 型:Other

授课预订开始时间:2019年10月

发售日:

售 价:日元(+税)

系 列:机动战士高达

让MS站立在大地上,从学生抓起!

由万代新开设的智能玩具事业室「3rd Factory」与近藤科学株式会社、 Bloomake Lab共同开发,Leave a Nest 、Tech Academy提供教材,吉恩尼克科技(Zeonic Technics)负责运营。以中学生为对象的STEM教具(Science(科学)、Technology(科技)、Engineering(工程)、Mathematics(数学))「Zeonic Technics」诞生!

本课程是一边体验模拟开发吉恩尼克公司MS,一边学习机器人的基础和程序设计概念。机器人的形象取自MS的始祖——扎古,全高约30cm(1/60),重约1.1kg,全身上下有17个伺服马达(头部1个、肩臑2个、双臂共4个、双脚共10个),连接以RCB-4mini为基础进行新设计的SmartBridge基板来控制。另外还搭载陀螺仪、对物(距离)感应器、低功耗蓝牙(BLE)元件、喇叭等器件。整个课程会从零件开始,通过附设的组装说明书从组装头部、胸部、上半身、完全体逐步组合成机,并在各阶段分别通过编写运动程序达成遥控。机体不仅可二足步行,手臂亦可做出丰富动作(整备员小人、地台等均需另购)

运动程序的编写则可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进行,安卓与iOS皆可,功能包括调整伺服马达来摆Pose、设计动作、实时遥控,也可通过以Block的方式来编辑对战程序。高级学员更可通过由近藤科学株式会社开发的PC软件「Heart To Heart 4」进行更进一步的动作开发。

除了附送组装说明书外还另附一本进阶学习用的研习教科书,主要讲解机器人运作原理。

完成整个组装与设计程序的课程后可获得由吉恩尼克公司颁发的组装研修证书,还可学习第二阶段的编程课程(扎古坦克等)。至于机械臂以及坦克部分则需另购。

【商品内容】

MS-06 扎古本体、组装说明书、研习教科书





















发表回复

  1. haozigp03d说道:

    牛掰从这里开始

  2. gatx0103说道:

    这个创意真的很不错

  3. jyoshun说道:

    Shut up and take my money!

  4. 观星者说道:

    牛逼了!扎古也来高教中心

  5. ilove_isamu说道:

    国内早前有推出过同类型的机器人,骨架是通用的,外部的装甲可以用3D打印来定制。

  6. Kulikov说道:

    要是能进一步还原外观就好了,不过还真是厉害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