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oko

本来是想领勋章的,现在只好做个活动总结了

刚刚E5通关,已经打到弹尽粮绝了

正所谓想要得到什么,就要付出与之同等的代价(炼金术还真是公平呢),活动前期非常顺利,靠着友军舰队,不止通关迅速,连船都没怎么捞,在攻略过程中就全蹦出来了。甚至我为了E4捞船留的纳尔逊都没用到,磨血的过程中一切都解决了。

然后就是噩梦般的E5开始了。

P1卡斩杀,P2卡斩杀。18万油进场,打完油都快烧光了。然后给粮舰吃了6成,女神也没剩几个了,本来油已经空了,突然想到道具里面还有礼物箱没拆,又拆了1万多油去冲锋。

我都已经做好过不了就直接弃坑的准备了。没想到,这次大井老师成功买活,补上了最后一发!

说道这个北大双壁,斩杀过程中有三四次都是双双大破进场,完美回避攻击不买活导致刁民……

终于拿到了第10个甲章,然而现在玩儿游戏的时间越来越少了。等我哪一天没办法继续甲鱼的时候,估计就是我告别这个游戏了时候啦。

最后祝诸位提督武运昌隆,捞船攻略顺利。

发表回复

  1. Yuu夕说道:

    恭喜通过

  2. sakurakusa说道:

    恭喜通关

    这次活动的亮点,门级多号机很好使,特别门级改2的T41也是材料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