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dwasd

萨拉米斯改到底能带几台MS?

其实一直很好奇萨拉米斯改的大小,在很多作品里都是可以前甲板并排站俩,然后很多人按比例对比却发现只能站一个,另一个要侧着身站…并且萨拉米斯改应该也只能带4台MS吧





发表回复

  1. 罗夏说道:

    取决于舰长的没良心程度,和驾驶员的不要命程度。

  2. ilove_isamu说道:

    我觉得像第一幅画面其实是一个错位和透视的效果造成的,实际上还是只有一个弹射口,两台没法并肩站。而这张图片上实际上是一前一后一中一右错位站着的,但是站在左侧特定的角度看会让人觉得是能够一左一右并排站。逆袭夏亚里面的就只能认为是93年的部分萨拉米斯改加宽了弹射甲板了。

  3. baoxiniao009说道:

    看漫画家的心情

  4. wasdwasd说道:

    ilove_isamu 发表于 2019-6-27 20:48

    我觉得像第一幅画面其实是一个错位和透视的效果造成的,实际上还是只有一个弹射口,两台没法并肩站。而这张 …

    第一幅图是两台MS一起升上来的啊….无论从哪看萨拉米斯改只有一个升降机

  5. ilove_isamu说道:

    wasdwasd 发表于 2019-6-29 23:57

    第一幅图是两台MS一起升上来的啊….无论从哪看萨拉米斯改只有一个升降机 …

    这个就没印象了,哈哈,那这估计是一个被忽视的BUG

  6. alex_g4说道:

    没有定数,全看心情,在不同作品里撒改的搭载量一直在8~16台之间飘忽不定

    一年战 争时期比较经典的方案是把前半部炮塔全拆了的上下甲板各4台的的8机方案,问题是有游戏动画显示腹鳍的位置还能躺着挂4台(而且是两台并排布置)

    而且最大的问题是官方并没有给出撒改的准确搭载量

    外加各作品里战舰和MS的比例关系也是飘忽不定时大时小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