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MG GN-002 力天使高达测评

MG GN-002 力天使高达测评
MG 1/100 GN-002 Gundam Dynames Reviews

测评时间:2019年9月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 在高达00十周年都结束了的第二年,当年看动画片的那代人怕是娃都能打酱油了,阿万总算推出了傻子那机体以外的高达型钢普拉,这也是2019年第二款量贩MG版钢普拉,由洛克昂驾驶的天人MS力天使高达。该机明明也有着极高的人气,但是万代迟迟就不愿意推出新版模型,此番的MG版可谓是众望所归。

骨架为整体KPS,细节就别太指望,几乎就没有可看性。

形体线条显得相当原作,并且做出了一定程度的再优化,就外观上算是很OK了。站立平衡性上没有太大问题,只要披风装甲别都往后摆放。全身的GN电容带采用了亮片设计。各部的电容器自然有着漂亮的透明件。

头部依靠滑块可动,可再现狙击模式的变换,就是这段可动拉起来有点难。

驾驶舱可开合,能看到力天使不同的驾驶舱细节。

太阳炉可抽出,固定臂可动,当然里面依旧可以安装特制的LED灯组。

前裙甲的导弹荚仓可开合,能露出收纳内侧的GN导弹。

有着独特外观的推进器。

推进器的功率全开状态可用拉伸机构再现。军刀的基座也可动,提供给手臂来取用。

披风状的护甲是力天使最为显著的特征。步枪可收纳在肩甲上方卡扣部位。

护甲有几段可动,再依靠肩部的那段可动转轴,相对可以较为自由调整一些方位,算是比较好玩的地方。

通过简单的变换卡扣位置,就能再现防御模式的样式。

膝盖导弹荚仓可打开。手枪盒也能打开露出。

手枪的与步枪的卡榫是卡在手指上的,而不是以前的掌心部位,没法说这种固定方式到底好还是不好,反正我更喜欢用蓝丁胶。

步枪显得有点短,但是对持握没有任何压力。

步枪前端下方有可动的落地支架,但是支架的架腿展开样式需要替换零件才能再现。

小人能看出洛克昂经典的骚气动作,只是比例太小手指头有点粗大。

腰部可动达到了极为优秀的程度。

裆部的横轴有滑块,便于腿部向前、向上伸展。腰部后仰后会有空腔,这个让洛叔脚底一凉的设计实在别出心裁,不过换来了就是能够趴地趴地很顺畅。

手枪盒的卡扣较浅,在把玩时容易被碰落。膝盖处的导弹荚仓的滑块卡榫也有点强度问题,最好不要经常的拆卸。

披风护甲具有多段可动,这提供了较多的一些玩法。

综合评价:
产品售价4500日元,在现今常规尺寸MS MG版的平均价中,并不算贵。套件使用了偏软的KPS为材料,因为不是一堆废零件的兼用卡,组合过程较为畅快。骨架模式非兼用能天使,卡榫强度KPS你懂的,噶擦噶擦响还是少掰为妙。无论是骨架还是装甲安装后的外形别太过于期待,现在MG走的是以前TV 1/100的还原动画造型路线了,就我看还原度上还是可以的,细节不落于MG版的各种傻子那机体。关节可动范围很大,比起当年的能天使保持度要优秀许多,只是整体受限于材质,掰太多怕是会升天。腰部的可动部分没有传说中的那么脆弱不堪,算是牺牲造型换来了可动,使其能再现趴地射击的动作。披风护甲的设计有点意思,除去几片装甲的卡榫稍显薄弱外,多段可动能带来十分有趣的把玩体验。武器配属方面自然只有设定样式,没有修复型的拐棍腿,不过护甲的卡榫是通用式的,也就是可以拿两套的零件组合出一只包裹的更严实的高达,或者是玩双枪流,还算有点扩充可能。与MG版算是彻底的切割,以现今套件的风格来诠释的MG版力天使,虽然不算是特别的出彩,也属于较为厚道的套件了。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绿色装甲不要那么胶反光就更好了~╮(╯▽╰)╭

  2. FUYUSI说道:

    机体整体不错就是头部给人一种太水的感觉

  3. K1re_4k35说道:

    老干妈是好的

  4. 腰部的设计太奇葩了

  5. 莱茵诺姆说道:

    腰部那个设计大概是为了摆趴着狙击的姿势的?

  6. Dr.Funk说道:

    等一波官方水贴!

  7. 海色说道:

    做的挺好看的,老干妈太出镜了

  8. Vanderleien说道:

    老干妈笑到 鸡翅果然很漂亮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