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tevenz

回归!新作「菲尼克斯」

“回归之作,不死鸟菲尼克斯”
前话

已有很长时间没有在AEM平台发布过作品,因为忘记登陆密码等原因无法登陆,但在AE娘的帮助下,恢复了正常,在这里表示感谢!

今年作品也画的不是太多,不像之前一月更新一幅,因为现实中学业有很多的Assignment和策划画展的原因,导致我不得不暂停,部分计划的作品未进行,希望大家理解!但不过请大家放心,我会利用假期的时间将其补上!

好,接下来步入这次正题
这次所绘制的是出现在机动战士高达NT中的菲尼克斯高达

INFO:
RX-0 独角兽高达3号机 菲尼克斯是由地球联邦军内部鹰派为主导的、于AE外独立制造的第三台搭载NT-D系统的高达型MS。
菲尼克斯由于开工晚于一号机和二号机,省去了开发早期的工业设计定型。作为三号机,在骨架上该机完全承袭了一号机的原始数据,但由于该机是地球联邦独立制造的,因此该机从很大程度上,只能说是阿纳海姆制的两台独角兽高达的仿制机,NT-D系统的不稳定性似乎更为严重,因此除了变形座椅和对机师注射DDS抗G力药剂外,更装上了拘束器,拘束器并不能由三号机机师自行解除,必须由外界指挥授权或遥控。武装方面,除了沿袭了一号机的武装外,左右背部还搭载了名为“武装机甲DE(Armed Armor DE)”的护盾,可在防御光束攻击同时,兼顾攻击和AMBAC的功效。

U.C.0095年,与2号机一同进行以新吉恩残党军【带袖的】舰队及其包括新型MS(AMX-107R Rebawoo)在内MS部队为目标对抗测试。

测试进行至后段时,被指令发动NT-D System,与在较早前已发动NT-D System的2号机及敌机Rebawoo的精神感应框架产生共鸣并失控,损毁了2号机胸部装甲(导致其强化人驾驶员死亡)及破坏作为本机母舰地球联邦军战舰的舰桥后,失控性加速脱离测试宙域,下落不明。
从机体最后发出讯号中确认到当时驾驶本机的强化人驾驶员死亡。
U.C.0096年,「拉普拉斯的盒子」被打开一年后。菲尼克斯受到感召,在莉塔残存意识的指引下,回到地球圈,并在U.C.0097年遭到地球联邦军,带袖的残党和卢欧商会的狩猎,引发多次交战,最终莉塔的意识引领乔纳驾驶菲尼克斯,击破了新吉翁号2号机,避免了氦-3储藏基地内的氦-3达到临界点,随后再度消逝于宇宙中。

这是我第三次画独角兽机体,至于下一个画独角兽,我选择的是全装备独角兽Plan B,随后是结晶独角兽为收尾。在庞大的绘画计划中,能画的我尽量画到。

最后,在这里也宣布10月的绘制机体为强袭高达「强袭高达将以METAL BUILD的造型登场绘画」,作为我目前收纳作品A2大小册的最后一页!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大佬的手绘归来!!!!(*¯︶¯*)

  2. Vitamin说道:

    是棒棒的手绘大佬

  3. 莱茵诺姆说道:

    居然是手绘…太强了吧…

  4. Dr.Funk说道:

    楼主实在是太强大了!

  5. 坚十三郎说道:

    炫酷啊!!!!!!!!!!

  6. f90happy说道:

    请画家继续加油。另外建议画家在画上加一个微信二维码,方便日后接有偿工作。

  7. f90happy说道:

    建议作者有机会制作同人志,并把作品放上日本pixiv

  8. dj小城城说道:

    最喜欢大佬的画了!!!!!!

  9. 星之海洋说道:

    制图软件还是水粉呀?

  10. sqc19说道:

    其实我很好奇驾驶员的尸体和胸甲修复问题怎么解决?

  11. 猪肉包说道:

    从微博过来支援了

  12. Sven说道:

    给大佬跪了……

  13. Aaron_Mak说道:

    这个细节跟画风赞

  14. 张大凡1990说道:

    不死鸟啊(≧∇≦)/

  15. BANSHEE NORN说道:

    大佬,厉害啊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