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CE78

[科普]高达创形者Re:RISE第5话登场机体&彩蛋细节盘点

今天吉姆头带来的是第5话的盘点,本次内容依旧不多但同样不乏值得一讲的话题

一开场在上空出现了0079中的桑吉巴尔级机动巡洋舰。

玛姬酒吧中的一处细节

Don’t you ever stop——不要停下来?
 

这一幕空中飞过三台可变机:

分别为

Z的阿西玛和伽普兰,以及CCA的灵格斯(作画略崩坏,不易识别)。

本周的2000次,疑似为拉拉的穿着…

然后是战斗部分,风见与弗莱迪共挤一间驾驶舱让人联想到08小队第3话的情节。

 

核心高达的金星装备正式登场。

 

埃尔多拉新型机Air Brute,也是之前OP中就出现的未知机型之一。

 

瓦尔基兰达终于展开双翼,同时龙合身模式正式登场!

实际上,帕维兹的这台瓦尔基兰达是以SD正义女神F型为基础并融合《高德兰达(Gundlander)》*系列元素后所得。

 

*《高德兰达(Gundlander)》本是SD高达的分支作品,相比以《武者高达》的日本战国风、《骑士高达》的欧洲中世纪风、《SD司令战记》的近未来风而言,该作则是以古代魔幻为题材——其中的机体大多为融合了龙类等生物外形特征且具有头发的独特造型。(瓦尔基兰达其长发的设计概念同样源自这里)


图左为系列同名机体Gundlander

该系列在1990~93年间推出过四作,当时主要以扭蛋的形式推出商品。然而由于其故事结构复杂较难理解,与其他SD作品相比人气与知名度均较低。

接着画面切换至第4小队全灭现场——诡异高达正式登场,而反派角色(?)也露出了其面目。

最后下回预告中出现了一台冷门机体:异色版的AWACS Dinn(种命中的预警型迪恩)

该画面中为飞行模式

好了今回的盘点就到这里了,各位下回见!

发表回复

  1. 龙伊涟说道:

    出胶啊,正好补上seed没有迪恩hg

  2. f90happy说道:

    又一部浪费观众时间的作品

  3. CHHAO1984说道:

    预警型迪恩有hg吗?

  4. pcdsbs说道:

    这回好少啊

  5. 观星者说道:

    seed 1 强袭在印度洋海域作战 迪恩 和 古连 一直没出 hg ,趁这次机会出了倒不错!目前 hg 高还原,效果应该很好。

  6. vanladimir说道:

    迪恩出胶应该很有意思吧

  7. 政委说道:

    你就是列文虎克?(◦˙▽˙◦)

  8. 张大凡1990说道:

    还是第一部经典好看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