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S

病危的粉丝获得了《天行者崛起》的先行观看资格

人文的关怀总能带来暖心之处,这则好消息充满了善意。

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Bob Iger)在星期四在Twitter上确认:“在感恩节那天,我们非常感激能够与患者及其家人分享The Rise of Skywalker。愿原力与您以及我们所有人在一起!”

位于汉普郡滑铁卢维尔的Rowans Hospice在Twitter上发出了请求,希望这部电影进行早期放映,该片将于12月20日发行。

医院对此进行了确认:“这是我们最绝望的时刻。虽然我们都不情愿看到,但是12月20日对他来说可能太久远了。”

在获知被特许先行观看电影之后患者回应道:“在这样可怕的情况下,您帮助您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并给我的家人带来了欢乐。

“我是《星球大战》的忠实粉丝,我现在所经历的一切是可怕的。最重要的是,我以为我无法看到自1977年以来一直在等着看的电影了。

“我仍然不敢相信-我能作出的唯一形容就是我感觉自己赢了100万英镑。”

发表回复

  1. QuinnJ说道:

    每次看到这类新闻就会想起星战迷友

  2. 誓死不灌水说道:

    之前复联4也有濒死者这样啊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