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S

星战趣闻:猴子大师和嘴臭混蛋R2-D2

1.R2-D2可能是个嘴臭混蛋

我们都从《星球大战》电影中认识和喜爱的R2-D2 只发出哔哔和口哨的声音,这是他的大多数朋友都能理解的机器人语言。但是在1974年编写的《星球大战》原始草案中,R2-D2可以用完整的句子讲话。

更令人震惊的是,他并不是一开始就打算成为我们看到的这个可爱的小傻瓜的。他实际上特别爱欺负人,用语诸如“您是一个没脑子又没用的空想家”和“您可能是个机智,有感情的知识分子,为什么不动动你的脑子想想我的逻辑系统在干嘛。” 嘘,看来我们可爱的小家伙是为了把敌意降低一个档次才选择的哔哔声,是吗?

2.尤达大师本来可能是真的猴子

在大师尤潘·弗兰克·奥兹(Muppeteer Frank Oz)制作具有动画和玩偶的尤达(Yoda)之前,制作组原本的计划是聘请一名真正的演员……就是猿猴演员。根据《星球大战:帝国反击战》的制作人员介绍,他们计划用尤达服装和面具打扮一只真正的猴子。用训练有素的猴子的照片和怪异可怕的尤达面具作为原型。

幸运的是,之前曾在2001年工作的一名机组人员在《太空漫游》中指出,那部电影开幕式所使用的猿猴非常令人头痛,足以说服帝国的电影制片人解雇他们的尤达猴子。

发表回复

  1. Chen_J说道:

    对这无爱。

  2. ms07b3说道:

    R2-D2和C-3PO在我印象中是哼哈二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