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奇幻飞翔『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核心套装

奇幻飞翔『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核心套装
Fantasy Flight Games Star Wars: Legion Clone Wars Core Set

类 型:桌游
厂 商:Fantasy Flight Games
发售日:2019年10月20日
商品尺寸:29.4×29.4×10.1 cm
重 量:1.44kg
售 价:$99.95
系 列:星球大战2:克隆人战争
商品编号:B07SWT1S13

展现桌面的沙盒战斗!

分离主义联盟的庞大力量,在战斗机器人中表现出无尽的力量,使共和国陷入瓦解的困境当中。共和国唯一的希望是它的精英克隆部队,引领了勇敢的绝地武士的战斗。 他们之间的战争是一场史诗般的斗争,每次战斗都可以转动潮流,改变星系的命运。

你可以沉浸在这个史诗般的冲突中,组装您的力量并领导他们对抗。这个核心套装邀请您进入星球大战银河系的步兵战斗,击败共和国的克隆部队和绝地武士。当您进行游玩时,您将组装出一支克隆战争中最具标志性的英雄、反派、部队和车辆,包括欧比旺和格里弗斯将军。 除了将银河共和国和分离主义联盟引进游戏外,此核心套装还包含所有您开始准备自己战斗所需的卡片、工具和令牌,使这成为开始构建您的Star Wars: Legion系列的完美起点!

【商品内容】
棋盘、棋子x120、说明书

发表回复

  1. SEF说道:

    这玩意国内要有货了嘛!

  2. 张大凡1990说道:

    完全不知道怎么玩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