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ship

机动战士高达 U.C.0096 Last Sun 29 – 越过天际

机动战士高达 U.C.0096 Last Sun 29 – 越过天际
Mobile Suit Gundam U.C.0096 Last Sun 29

AEMedia与独角兽TV动画 Re 0096联动汉化!独角兽三号机登场、错综复杂的另一片战场的故事!!

由葛木ヒヨン作画,关西リョウジ撰写剧本的《机动战士高达 U.C.0094 穿越苍穹》续篇!

「冈兹」、「露伽」以及新人类少年「桑」携手共同应对危机,然而阻挡在他们面前的不仅有发狂的「乔里安」,以及野心家的庞大力量。真正的「Nitro系统」究竟是?最强的伙伴即将降临战场……

『我叫英格,英格·琉德』
『这才是G-First吗!?』

图源:射命丸文  翻译:Gokeal  嵌字:秀吉



Premium Content

Login to buy access to this content.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星之海洋说道:

    感觉在做模型

  2. 星之海洋说道:

    可以理解为根正苗红的牛高达后继机

  3. 星之海洋说道:

    仙乐都被秒了?

  4. 星之海洋说道:

    gfist不知道会不会出模型

  5. Nothingness说道:

    剧情进入高潮部分

  6. 晓响雷电说道:

    并不是独角兽之前,漫画在独角兽断手之后,数据线是和独角兽同期

  7. 子上君说道:

    好起来了···不过真的太乱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