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 ZGMF-X19A 无限正义高达(新生 1:144)测评

HG ZGMF-X19A 无限正义高达(新生 1:144)测评
HGCE-Revive- 1/144 No.231 ZGMF-X19A Infinite Justice Gundam Reviews

测评时间:2020年05月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 因为bdr第一期的可观销量,无正这样的狼机总算是填了坑。因为之前命运优秀的通用素体,素体大概素质在憨憨骑士上表现得非常不赖。在之后的信息公开中展示了更多的优秀结构,可以说是锦上添花。

啊,惯例的劲飞天封绘。太帅,也太惨

 

 

 

 

 

 

 

这次板件分成了很多少件小板,所以有着13块之多的板件量。但实际做起来比命运强自都还要再顺快些。

正面是正站和一排设定信息

 

背面也是一贯的范例配色表加上故事介绍

 

大体不难看出有老mg的一些味道,但部分地方进行了修改和优化。比如当年令我迷惑至今的仿生脚设计。

分色非常牛批,四个火神炮全部镂空分色,脸颊也分出了来。天线很有意思,并没有红色三角的分件,而是做在了额头一体然后将角卡进去。

身体怎么说呢,,,造型我个人其实不是很喜欢。整体是拼装最爱的肥胸型身体。分件很不错。牢固且分色完全。可能再要追求就得是四个火神炮也分色了。

祖传的双插口,无正的经典设计之一

没有左右之分的手臂算是这次的迷惑点之一。手肘后方居然用上了嵌套外露骨架的细节。实在是很少见

群甲没有命运那样长,感官很不错。喷口盐边也分了色

侧裙甲的喷口细节运用了错位处理,没有分色,但是却减少了补色的难度和细节的深度。后裙甲分色有些遗憾,并带有一些可动,但主要是作为跨部拉伸的固定点来使用

命运01的翼展非常大,作为一个背包来说。算是hg种系数一数二的分色了,同样也占用了很大一部分零件量。可以说是套件的另一大亮点了

机头和光束炮屁股的光束发生器都有结构来还原,但是都没有提供还原剧中撞舰的光束特效。机头要注意翻折时先翻前面那段轴,不然硬来会干涉到后面的卡扣导致发白并且松垮。但鉴于kps的性质,不足以到断裂的程度。

光束炮则是在mg正义之后再次考虑到了与头的干涉性,增加了侧摆的可动。

翅膀可安装光束特效件

把手可以还原握持,顺带一提这次撸管手把持力非常牛,可以带得起整个本体玩飞机。可以省去支架来了

没有仿生脚也还原了脚尖积层细节。关节的多段设计可以让叫往前到我非常满意的位置。整体线条除了小腿依然短细之外非常喜欢。

步枪算是补色难点之一了,前面红条和后面圈圈都是补色位置。但是圈圈并没有提供补色贴纸。怪

光束军刀规格有些奇特,接口比hg通用件要粗一些。

接合状态给了一体剑柄来还愿,特效件其实不算长,但是剑柄比一般光剑要长半个头,导致这次双头剑显得非常的威。

光束发生器彻底变成了一个开口的蛋蛋,盾背有把手细节,但仅仅是浮雕

真的很短,只有回旋镖时候的出力长度

光盾用了软料,组装手感强前面那俩不少。

钩爪自然有附送一根软铁丝,比较软,玩的很恼火

真的就只是光束镖长度的特效件,加个50日元多给个长的不好吗

腿刀不错,鉴于脚踝关节的优秀可以摆出很多好看角度。

配件很丰富,主体很优秀

设定属于偏高的中型机,比起78要高不少

跟强自比起来就非常神秘了,无正的设定比强自应该是高个两厘米。但是hg因为关节素体的差异硬是做成了崩坏比例。可能得把鸡冠头算上?

跟可乐比

头部球关和根部一段轴,可动算是够用

肩膀和命运同设计,其实整体也差不多。效果也非常不错,在差个一些就能跟mr对对碰了。

腰部采用了一段轴,跨部还有一段左右。比起命运的卡扣加球关即牢固可动又不错

仰仗无正装甲少的设定,脚踝可动非常优秀。同样也有种系惯例的脚尖下折。

跨部侧踢最大幅度

髋关节有一段mg同款的拉伸关节,但实际上效果并不算太好,会跟跨部侧摆产生不少干涉。

综合评价:套件总体素质来说非常的优秀,配置也仅仅是有一些遗憾。背包作为套件亮点在一众正义小飞机中脱颖而出。主体关节素体优秀,算是hg脱离pc件的一次重大迈步。也很大胆的将之前的大比例结构压缩至这次无正之中,虽然效果甚微但起码有做。定价也不是非常高,作为一款hg来说非常良心。不过还是那句话,适度玩耍,切莫跟风高追了。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free火之红莲说道:

    最近看了一下,这个新生无正的评价还是不错的,要是枪上那块也能给分色了,那就没什么遗憾了

  2. LaTorarTar说道:

    这次新无正的分色是真的爆炸,看完网上的评测立刻下单买了

  3. 观星者说道:

    HG 中最帅正义高达

  4. GenL说道:

    话说Re rise居然没有无正魔改

  5. 傻蛋超人说道:

    正义系列什么都好, 就是没有光翼

  6. 沐阳之间说道:

    无正从来都是细节度不好

  7. 终孽剑士说道:

    只希望炒价热潮早点过去。

  8. 龟龟便利店说道:

    封面对命运满满恶意。四天王只剩传说了。

  9. 雨辰说道:

    最大的缺点就是水纹和水口了吧

  10. Dr.Funk说道:

    很不错的HG!

  11. 龙伊涟说道:

    素质很好,连线爪都有

  12. 咸鱼希尔薇说道:

    跟新生SF这么同框感觉新生SF拉胯不少

  13. Muifo1112说道:

    封面又令人想起絕不能跟無正比腿…
    因為腿刃…
    不, 無正全身都是切割器…

  14. lonely说道:

    传说:我……有……
    圣盾、救世主:不,你没有……

  15. sam说道:

    SEED的作品从未看过,因为它不属于UC正史

  16. CDWT说道:

    楼主说短的盾刀,我觉得还好了,挺适合接近战的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