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G.F.F.M.C MS-06C 扎古ⅡC型(GTO版)测评

G.F.F.M.C MS-06C 扎古ⅡC型(GTO版)测评
Gundam Fix Figuration Metal Composite MS-06C ZakuⅡ Type-C(Gundam The Origin Ver.) Reviews

测评时间:2020年6月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GFFMC(Gundam Fix Figuration Metal Composite)再度推出UC系列机体!此款扎古是以动画高达起源(GTO)中的C型为原型,将早前发售的GFFMC MS-06S 夏亚专用扎古Ⅱ追加部分零件,充分利用了兼用卡后推出的产品。该产品早先就多地与复刻版78与夏亚扎古一同展示,所以说神秘感并不强烈。

 

 

 

 

综合评价:

发售价2万日元,以扎古的人气来说有点微妙,反正GFFMC大体上不会被炒太高,掉价再买比较好。型号为C型,外形上和夏亚扎古的区别其实不算特别大,改动点主要是头盖和胸甲。Ka叔赋予的GTO版造型设计已经堪称完美(个人只是觉得稍显腿有点太长了),加上MB同流水线的稳定做工,合金骨架+全涂装使得外形与质感都有很高的保障。可动结构与夏亚扎古同样,虽说是合金玩具,也不是全部僵硬地都使用了合金作为关节,把玩爽快度还是不错的。防止蹭漆还是此款玩具的主要问题,另外就是本体还是有一定重量,支架插拔多了还是有断裂的风险,Ka版的东西还是让它站着比较好吧。武器方面自然没有拼装版前阵子推出的C-6/R6型那么多,但是火箭筒给了2把,居然还能利用替换件换成4种形态,弹夹也多达7枚,这点比较有趣。背包上还留有弹夹插口,可见未来还是有推出魂限定的C-6/R6型的可能。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吉翁vw说道:

    板斧中奖了,蹭漆了

  2. free火之红莲说道:

    然而GFFMC还是没给那把大狙

  3. EthanVAN说道:

    入了红扎,这个绿的再说吧

  4. sam说道:

    只要价格不贵,我也要买一个收藏

  5. Quentinwood说道:

    质感看起来不错哎,就是有点小贵

  6. kinglyp说道:

    贵就是好

  7. ms07b3说道:

    没有大枪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