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CE78

[作例]标准作业 NRX-044 Asshimar / 阿西玛

HGUC阿西玛是款杰作套件可是受到完全变形这一限制其造型比例有所欠缺——与设定有所偏差且相比后辈安克夏来说本机显得不够壮实(但还是比普通机体要大一圈的)。其中主要的问题是大腿过于纤细同时握拳手也显得扁平,前者要改动起来太复杂(牵动整个变形)就不去想了,而后者个人则是对其进行了增厚处理,使拳头显得更有力度且贴近原设(当然了这是以牺牲变形时的手部收纳机构为前提)。

本款补色量不算非常多但想要处理得漂亮得投入大量精力(特别是喷口群的红黑相间补色),而这次左右合的部分偏少且均容易处理于是全部进行了无缝并用原色覆盖。
此外个人一直很看不惯套件自带的那个萌萌大眼贴纸于是将其更换了尺寸更加合适的透明改件。

变形就不用多说了,这次拍照变成南瓜后我都不敢去看里面漆膜刮成什么样了…

(经典的【南瓜平移飞鸭拳】,还是Z剧场版第1部末尾高潮片段中插入的唯一非新规画面)

发表回复

  1. 嘿嘿这个可以改改变成tr3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