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AMX-015 盖马克 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两台新机体「AMX-015 盖马克」。初始值为三星,COST值为650的地上宇宙支援用机,在日本时间2021年02月25日14:00可以进行抽选。

「AMX-015 盖马克」是在第一次新吉翁战争中,以拥有最大级火力为傲的NT专用重型MS,作为支持机具备卓越的性能,装备了各射程的射击武装,分别具有不同的射程和用途,可以根据战况适当选择以及组合使用。

装备有奇袭效果极高的子感应炮×6[夹击]以及高火力的母感应炮×2「追击];备有技能「全力冲撞」,若当机体HP低于规定值以下时以冲撞给予伤害,使反应动作会变化;
备有技能「精神力场」,当机体HP低于规定值以下时,将自动施放技能。在精神力场发动中,以精神感应武装被锁定的时间会延长,除了减少射击攻击和发生的反应所造成的损害外,也会缓和因蓄积而引起的反应。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深井冰一样的火力w(゚Д゚)w

  2. llehehttahw说道:

    总觉得是台很暴躁的机体

  3. sagi1123说道:

    今晚全是这个…

  4. DIDI来了说道:

    洗碗女工专用坐骑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