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老孙

[作例]【SUNPLA】1/100 MS-06F 扎古白狼 ver.YJ


 
育胶这套扎古II的改件的确蛮适合新手来做的,而且红扎古II2.0的骨架也非常常见,不会还有人没有吧?不会吧……

作为老孙全部自己动手的第二套GK,还好件比较简单好处理,0.15和0.2的刻线刀基本都可以完美走线,就是盾牌线条不是太对称。我朋友红翼是直接拿原塑料件重刻了GK的刻线,我手残只能无视这些瑕疵了=。=||

还有一个要特别说一下就是小腿外甲的组合度了,哎,仔细看图也能看出来是需要大修的,但我还是无视掉了,毕竟俺老孙是萌新!

配色说一下,红绿配色都被人做烂了,这次选择了松永真白狼的配色,自己做了点橙色修饰。虽然白狼专属配色应该是高机动扎古II,但是EVO那套高机动扎古的GK也是真红闪电的,严格意义上腿部跟白狼也是不同的,那就随意啦,就当松永真开MS-06的时候已经有专属好了!

老孙是酋长大陆水性漆入坑的,做GK后开始使用油性漆,其实也是真的迫于无奈,水性漆白色永远的痛!这次白狼的白色也测试了好多漆,包括AT白(太黄)、骑士白2(太冷)、星影白(不太喷得好,味道又超级大)、匠域超级白(最后选了这个)。

配色表:
白:骑士灰补土、匠域超级白
灰:骑士灰补土、AT的几种灰色
橙:骑士白补土、匠域荧光橙
银:匠域杜拉铝(遮盖喷涂)、酋长大陆皓银(手涂补色)
骨架:酋长大陆水性灰补土(分色是有加黑补土来加深灰色的)
消光:匠域消光
水贴:喵匠WF会场限定水贴、匠心社通用、酋长大陆通用、EVO(白狼标志)
金属件:动力管+腿部喷口+背包喷口,都是最普通的渣渣金属件随便买的

发表回复

  1. imay说道:

    几年前初尝了一下喷涂就放弃了,有个小白的问题请教。喷消光和勾线(渗线)哪一步在前?这两步骤需要用水性和油性不同的材质吗? 我有过一只G3,勾线后喷消光,线被融掉了……

  2. sagi1123说道:

    大佬,入坑半年还在混素组……啥时候能有这水平

  3. 星之海洋说道:

    一直是素组喷个消光就很好看了没条件

  4. 咫尺天涯PM说道:

    橙白灰的配色很经典啊

  5. 向风群岛说道:

    做的真好看哪

  6. gbu567说道:

    松永的戰鬥風格 在所羅門時期 會雙持薩克機關槍 陪德茲爾去巡邏

  7. 热电厂枪说道:

    这是06F2后期型吗

  8. 观星者说道:

    做得很干净

  9. YK0OO说道:

    漆面质感很nice

  10. jojoker说道:

    做的很好看啊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