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尾制作

[作例]『无限维度』MG RX-78 1.0 GK制作

大家好,我是猫尾~这是我的第一个GK代工作品,无限维度RX-78 1.0。(๑•̀ㅂ•́)و✧

一般来说吧,这个原版的应该要比二翻好很多才对……但是这个套件真的问题很大啊。(ʘдʘ╬) 尤其对我这个GK新手来说!不过也侧面反应老哥对我这个陌生人还是给予了足够的信任。

技术方面我自己也是有自知之明,毛病图里都能看到,不过配色上用心不少,白、浅灰、四种深灰色、两种红色、两种蓝色(图里看不太出来)、两种黄色、金银铜三种金属色、绿色点缀手涂,共17个配色。

最重的颜色基本都在类似画人体,卡骨点的位置,有点暗示骨骼框架的那种感觉。

水贴用了GK附带的水贴,大林MG3.0,阿克西斯灰橙和白橙,大林通用灰色和红色。

制作困难大部分都来自于修件…由于堆积太久,GK天线弯曲无法补件直接报废,用的原版天线。最难的修件就是左手小臂,咱也不知道啥原因,有一边直接断了,想办法用胶板搭了一下,再慢慢打磨出形状。

最后画了张小画,一并送给了客户老哥。

最后祝各位胶佬,每一台都进步,开箱不缺件,打磨不过头,撕遮盖不掉漆,永不翻车!

发表回复

  1. 偉傑always说道:

    有点强袭的感觉

  2. free火之红莲说道:

    这全身上下感觉太碎了点

  3. 观星者说道:

    帅!用了多长时间完成?

  4. kuroroark说道:

    冷不丁一看,像strike

  5. 龙伊涟说道:

    这个躯干,胸部和腰的比例感觉差太多了吧,不如就加两根动力管到腰上,搞个雷霆78(doge)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