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SK-008 迪杰(夏亚专用机)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MSK-008 迪杰(夏亚专用机)」。初始值为三星,COST值为650的地上宇宙两用强袭型机,在日本时间2021年04月15日14:00可以进行抽选。

「MSK-008 迪杰(CA)」是为夏亚・阿兹那布尔测试精神感应骨架所准备的MS。除了可将残弹集中的光束主武装外,还有实弹和黏弹等多样的副武装。
搭载了当机体HP在一定值以下时,攻撃力、防御力、机动力等各种性能会自动上升的能力UP技能「简易生物传感器」。技能发动瞬间,因伤害累积而造成的失衡状代将无效化。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这是乔尼莱汀里的机体吧

  2. 多溴联苯醚说道:

    就是鸭子开着一打三的那台赛克缪迪杰

  3. sagi1123说道:

    追强尼莱丁,正好看到鸭子1V3

  4. Dr.Funk说道:

    赶快模型化吧!

  5. IDEON说道:

    赶快动画化吧……

  6. chen_kya2c4说道:

    啥时候GK可以模型化

  7. DIDI来了说道:

    在漫画里面太强暴了,夏亚一个人对付两方的皇牌,还能全身而退

  8. RazerViper说道:

    敢不敢模型化,敢就入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