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RX-93 ν高达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RX-93 ν高达」。初始值为四星,COST值为700的地上宇宙两用泛用型机,在日本时间2021年07月29日14:00可以进行抽选。

「RX-93 ν高达」是阿姆罗・雷亲自参与设计,地球联邦**托亚纳海姆电子公司开发的阿姆罗・雷专用机体,具备高水平机体性,和不论什么战况下都可以应付自如的各式武装。

本机体特色之一是除了远程攻击外,还配备了脑波传导武装「翼状感应炮」,可以使用「飞翼浮游炮[防御]]」在自机周围一定时间内展开防护罩,防护罩展开时所有受到的的射击攻击将无效化,但将会减少防护罩的持续时间,并且若是遭受到格斗攻击的话,只需一击就会将防护罩解除。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第一部四星机!w(゚Д゚)w

  2. 凌晨的农民说道:

    估计下一期是四星的沙扎比

  3. 龟龟便利店说道:

    沙扎比也快了

  4. 多溴联苯醚说道:

    性能挺强的, 都怪演示的人太菜了ε=ε=(ノ≧∇≦)ノ

  5. jerrico说道:

    半年金币抽卵晒,颗粒无收。本来想课金,不过8蚊一金币,抽卵得区出,我买只mg还有找,我不香吗

  6. llehehttahw说道:

    近战居然不是光剑,而是破颜拳 2333

  7. 多溴联苯醚说道:

    盾上装了一个即停光束枪 一组高积蓄值的导弹, 你这主武器是盾牌吧XD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