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不懂

[作例]巴巴托斯天狼的逆(pan) 袭 (ni)

翻翻自己之前的帖子,上一次还是在去年12月份。最近半年家里搞改建,我的小车库升级改造为了更好的喷漆环境已经很久没有新的作品了。

最近“正好”赶上我们这因为疫情第二次封城,呆在家里正好把之前烂尾的几个模型给搞定了。

这台TV版的巴巴托斯是很久之前入坑时候的作品,之前喷罐喷的屎金色太丑了颗粒感很大。这次翻新的初衷是想做出一种妖异的感觉 (不知道是不是在家憋太久 心里已经不太健康)

绿色是匠域的荧光绿,黑色是超级黑加消光调的半光黑,灰色是中灰加黑调的。

机体部分因为两片侧裙甲的对摆poss干涉太大了直接舍弃 (白费了我的漆)

武器换成了两把Exia的大剑,铆钉部分笔涂了银色。

水贴没找到合适的,用的是喵酱的警示符版凑数。

整个作品从清洗到喷涂完成到最后水贴和细节补色一共花了大概三天的空闲时间。 (白天上班网络会议时边开会边渗线+笔涂,晚上下班喷涂)

 

最后整体感觉还是和我的初衷有很大出入,毕竟第一次尝试做这种非主流神色机体 还是这么跳脱的配色。

但是对比之前那个渗线都没擦干净的状态现在还是一个算是完整的作品吧。

谢谢各位观众老爷花时间看我的作品~

发表回复

  1. 天元说道:

    不错,帅

  2. sagi1123说道:

    帅气,诡异的美感

  3. free火之红莲说道:

    黑绿,这配色够反派╮(╯▽╰)╭

  4. DDTDUT说道:

    是不是为了配合GN粒子的感觉特意做的绿色?作者有心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