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AMS-119 基拉・德卡[重武装规格]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AMS-119 基拉・德卡[重武装规格]」。初始值为二星,COST值为550的地上宇宙两用支援型机,在日本时间2021年09月23日14:00可以进行抽选。

「AMS-119 基拉・德卡[重武装规格]」是夏亚·阿兹纳布尔复活的新吉翁主力MS「基拉・德卡」的衍生机,本机为装配了重武装的增强火力特化型。配备可以支持远距离射击的「长距离布鲁诺炮」,此武装于战斗中可以在[穿甲榴弹]与[榴散弹]之间切换,根据锁定目标适当地进行选择操作。此外,还配备了可用于中短程战斗的光束机枪和手榴弹,可以根据交战距离进行灵活应对。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香菇炖鸡面说道:

    还挺好看的,基拉德卡

  2. sagi1123说道:

    我记得谁火神炮一发干碎来着……是这个吧?

  3. afcty说道:

    这个炮到底能不能打光束啊?

  4. 凌晨的农民说道:

    被后面一枪干爆

  5. justicecat说道:

    实体弹还是光束枪?

  6. 繁花将尽说道:

    有这个gk,还一直没做

  7. llehehttahw说道:

    开炮好大烟

  8. 多溴联苯醚说道:

    溅射大硬直, 新吉翁科技真nb啊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