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e

Photo Archives Ⅰ- Burnning X’mas

Photo Archives

※最佳效果请进入固定链接

U.C.0085(A.D.2005)10月26日,A.E Media特别节目《Photo Archives》第一期节目开播:

圣诞节(Christmas Day)、基督耶稣诞生之日。从旧世纪直至宇宙世纪,其都未曾改变,是一个祥和、温馨,举家团聚的喜庆日子;也是一种精神上港湾的象征。谁不盼望着能在这个日子里围在温暖的火炉前和一家人团聚,一起唱那平安夜之歌。这也可能是在战争岁月中,人们那破碎的心灵能找得到的唯一慰藉。

一年战争(One Year War)临近结束之时,U.C.0079那年冬季①,在亿万人梦想中的平静乐园-中立卫星群SIDE 6,未曾想过也要如同其他战火连天的地区那样即将要渡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圣诞节,一个“燃烧”的圣诞节!

这张手机照片的拍摄者,他(她)很有可能是一位当时正在街道上为进行圣诞购物的普通市民。在突然降临的一片混乱之中,拍摄者以非常独特的角度,条件反射式的用Cellphone②拍下了给人以极大压迫感的疾驰而来的正体不明的MS。虽然我们从其标志性的单眼和流线型的外装甲上隐约能够推断出点什么来。但是由于这机MS没有任何标志,照片模糊加上政府的封锁,我们只能用上正体不明这样暧昧的字眼。可悲的是,本照片的拍摄者正式由于为了拍摄这几秒钟的时间内,被这机MS摧毁的SIDE 6 本土防卫队有线式导弹车残骸压倒,永远的离开了我们。由于肢体已经无法辨认,甚至连身份都无法得知,留下来的只有脱手而出的手机而已。依照他(她)拍照所使用的月面著名手机品牌来看,他很有可能是从月面逃难至SIDE 6 的难民。讽刺的是,就算是本以为找到地狱业火中最后一片失乐园的他(她),还是死在了战争行将结束的那个圣诞节的前几天……

耀眼的光斑,燃烧的街道

疾驰中的MS,如同神话中钢铁的独眼巨人,用行动和破坏告诉了生活在如同两个世界,稳定且安详社会下的SIDE 6 的人们,战争,的的确确……就在你们身边啊

①:拍摄时间在U.C.0079年12月20日19点46分;

②:Cellphone由月面都市的R.C.E提供UQ-072,照片来自该公司修理部;

A Photo Speaks For Itself

-End-

编辑:Young Yang Rise Cheng

美工:Yogorui

副编:Young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