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ker

HG GAT-X102 决斗高达强袭尸装(1:144)

HGGS 1/144 No.002 GAT-X102 Duel Gundam Assault ShroudHGGS No.002 GAT-X102 决斗高达强袭尸装(1:144)
HGGS 1/144 No.002 GAT-X102 Duel Gundam Assault Shroud

类 型:High Grade
发售日:2002年11月15日
售 价:1,200日元(+税)
系 列:机动战士高达Seed
材 质:PS、PE
JAN号:4543112142030

决斗高达连同追加装备以HG规格3D立体化!

不仅忠实动画中的造型,全身的追加装甲更可卸下,还原为决斗高达素体!附赠光束步枪、盾牌。

决斗高达是——
为了对抗扎夫特的MS,由大西洋联邦及曙光社共同开发的「GAT-X」系列其中一机。「GAT-X」系列使用了诸如携带光束兵器等实验性技术,拥有凌驾扎夫特MS的傲人性能。特别是相转移(PS)装甲,这是一种能将物理性攻击几乎无效化的强力特殊装甲,但是能源一旦用尽便会失效,并且颜色变回发动前的灰色(未启动模式)。

本机是基于重视泛用性的标准规格设计,武装方面配置了光束军刀、光束步枪等较为基本的武器。此外,由于是「GAT-X」系列中最早完成的机体,也因此成为同系列后续机种的原型机。

决斗高达强袭尸装是——
决斗高达装上追加装备的形态。强袭尸装是扎夫特追加武装系统的总称,本机装上的是将原本为机动基恩设计的装备改良为决斗高达专用。追加装甲不仅提升防御力,左右肩也分别附加发射实弹的电磁炮「湿婆」和5连装飞弹荚舱,攻击面也加以强化。此外,虽然这些追加装备使重量增加,藉由增设推进器及稳定推力的喷嘴整流器,将运动性及平衡性的下降控制在最低限度。

【商品内容】
板件×5、贴纸、说明书

HGGS 1/144 No.002 GAT-X102 Duel Gundam Assault Shroud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