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ker

寿屋ArtFX+ CC-2224 克隆人指挥官科迪(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

ArtFX+ CC-2224 Clone Commander Cody(Star Wars : The Clone Wars)寿屋ArtFX+ CC-2224 克隆人指挥官科迪(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
Kotobukiya ArtFX+ CC-2224 Clone Commander Cody(Star Wars : The Clone Wars)

品 牌:寿屋
系 列:ArtFX+
作 品:星球大战 克隆人战争
发售日:2009年06月
售 价:5,800日元(+税)
类 型:PVC涂装完成品手办
全 高:约170mm
材 质:ABS、PVC(非硬脂酸)
日本商品编码:4934054901296

正在迪士尼流媒体频道「Disney+」上播出的人气TV动画『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登场的克隆人指挥官科迪决定发售!

第212攻击营的克隆人指挥官,在绝地将军欧比-旺·克诺比麾下服役的科迪,征战包括克里斯托夫西斯、泰思、赖洛思以及最后的尤塔帕。66号指令发布后,他命令一台AT-TE向克诺比开火,但没能杀死他。

【商品内容】
科迪、底座

ArtFX+ CC-2224 Clone Commander Cody(Star Wars : The Clone Wars)

发表回复

  1. maxwellcccwan说道:

    buy, buy,buy{:4_87:}

  2. Justme说道:

    希望手不要和K9吉姆一样,握不稳

  3. zjc7821877说道:

    没有小枪不幸福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