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n

Hobby Japan 日文2009年11月号

Hobby Japan 日文2009年11月号 Hobby Japan 日文2009年11月号

9月25日発売!
©创通・サンライズ

【卷头特辑】
MG V作战发动
MG RX-75 Guntank超彻底制作;

对根深蒂固的爱好者来说,众所期待Guntank系列模型化的愿望不知不觉,已经经过了14年的时间。现在RX-75 Guntank 终于MG化了。经过多款对1:100塑料套件的研发,V作战最后部机体的Guntank融合了之前大量MG开发的经验和技术。无论在充实的武器,还是发光的部件方面,这都是一款在Gundam30周年之际,呈现给Gunpla爱好者的绝赞礼物。

卷头特辑MG版 Guntank的发售得以实行的『V作战』。主要对Guntank的套件进行简单的制作,并且将Guntank与事先完工的MG Gundam一同进行场景布置。

【第二专辑】
Hobby Japan 日文200年11月号机动战士0081高达战记
RX-78-7 7th Gundam VS MS-08TX/N

上月号,结合HGUC FA-78-3 full armor Gundam 7号机的发售,介绍了机体的设定画稿和游戏概要。本月号作为第2特辑,角木 肇先生设计的机体全部1:100比例制作,并制作出漫画中的经典场景。相关的漫画剧情也一起刊载,希望大家在观赏模型的同时一起享受剧情的跌宕起伏。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