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RB

GK 1/100 RX-78-7 Gundam

U.C.00**(A.D.2009)10月1日,A.E Media驻日本地区记者KenRB在编辑部拿到了最新的RX-78-7 Gundam 7th样品,下面各位请最快速度领略样品的风采:

相较前些日子介绍的HGUC“Full Armor Gundam 7号机”充满魄力的重量感,这台虽说是没有追加装备的状态,但全体可以以精干来解释,是与Katoki Hajime先生为游戏用而重制的设定画的形象比较相近的印象。

这边是后视角。紧密排列着的喷口带给人高推力的印象。

顺带比例是1/100 Scale。试着和《机动战士Gundam战记》的包装盒并排着看下。

大部分的部件都是用单纯的造型补土成型,以及积层胶版切削所制作出来的,所以拿在手中的时候这种敦实的重量感不愧为Garage Kit。

顺带仰视的构图是这样的感觉。面部涂装的分色也是十分缜密的感觉。另外,在没有向制作者请教之前完全没有发觉,身体的白色就是造型补土原本的素材色,没有再着色。没有违和感真是又吃惊了一回!

“因为还是在游戏发售前,所以只是根据杂志和主页上的情报制作了”制作者如是说。尽管如此仍然达到了这样的完成度,真是太厉害了。爽快地就把模型借给我们的模型制作者先生,真是太感谢了。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Ken的翻译很棒,RX-78-7啥时出MG,必入!^^b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