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Gundam ACE 2009年11月号

Gundam ACE 11月号Gundam ACE 2009年11月号

绘图/安彦良和
©創通・サンライズ
©創通・サンライズ・毎日放送

 

【特别附录】
漫画中登场的人物大集合!
《Gundam Ace Comics Character File》

从《机动战士Gundam The Origin》、《C.D.A 年轻彗星的肖像》、《Ecole du Ciel 天空的学校》,到《机动战士Gundam UC》《机动战士Gundam战记0081》《机动战士Gundam Katana》等等最新作品,于Gundam Ace作品中登场的魅力角色们凝缩于一册!令Gundam Fan垂涎的一册!

【特别海报】
A’sまりあ

《机动战士Gundam SEED》
Q版种角色海报!

【Gundam UC最新情报】
最新PV影象大公开!
来自声优们的话
制片人访谈揭载!

向着2010年春动画化制作进行中的《机动战士Gundam UC》。本月揭载的是对小形制片人的采访!《Gundam UC》的魅力迫近!另外于“Gundam Big EXPO”初公开的PV,以及来自出演声优的消息也一并送到!

【MSV-R最新情报】
你设想的MS加入宇宙世纪!
MSV募集企划,中期发表!

发现宇宙世纪的新MSV(Mobile Suit Variation)的“MSV-R”。本月新发表的是Gelgoog的衍生机。另外揭载的是,于Gundam Ace志上募集的读者参加企划第一弹“Gouf”的衍生型的中期发表,这边也要关注!


【强力新连载开始!】
由《我们是联邦愚联队》的画家曾野由大描绘的新英雄传说!
《机动战士Gundam Katana》连载开始!

宇宙世纪0084年,新的Gundam物语开幕——!由《我们是联邦愚联队》《Agguy北美横断2250哩》的曾野由大与CLAPS的组合带来的全新连载开始!Gundam头的新MS“Striker Custom”由Katoki Hajime设计!不要错过新英雄的诞生!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