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机动战士Gundam 30th画集 天地创造

机动战士Gundam 30th画集 天地创造

机动战士Gundam 30th画集 天地创造机动战士Gundam 30th画集 天地创造

单行本
出版社: 角川书店(2009/12/16)
ISBN-10: 4048543423
ISBN-13: 978-4048543422
发售日: 2009/12/16

【内容介绍】
从『机动战士Gundam』到『机动战士Gundam 00』……
 
2009年为了迎接『Gundam系列』的第30个年头;月刊『New Type』企化出版大量重新制作的豪华版纪念画集!这次最难能可贵的是不但是以最贵重的形式发行,同时也是最新的作画,还是全Gundam系列中难得一见的华丽插图,数量达到400幅以上。

本刊收录主要分U.C.篇及New Generation篇两部分,将分两册进行系列连载。事件记事追加,作品系列的变迁一目了然。作为Gundam 30周年最好的献礼,是Gundam Fans之间馈赠的佳品!

【预定收录】

■U.C.篇:
机动战士Gundam/机动战士Gundam 第08MS小队/机动战士Gundam0080 口袋中的战争/机动战士Gundam0083 星尘的回忆/机动战士Zeta Gundam/机动战士Gundam ZZ/机动战士Gundam 逆袭的夏亚/机动战士Gundam F91/机动战士 V Gundam

■New Generation篇:
机动武斗传 G Gundam/新机动战记 Gundam W/机动新世纪 Gundam X/∀ Gundam/机动战士Gundam SEED/机动战士Gundam SEED Destiny/机动战士Gundam SEED C.E.73 Stargazer/机动战士Gundam 00

※具体图象以实际刊登图片为准。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BWmk2说道:

    太美乐,期待D版

  2. Felicia说道:

    这些东西还是Z版好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