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RB

机动战士Gundam UC 租赁版DVD发售延期

影像出品商Bandai Visual宣布原预定于2010年3月12日发售的租赁版《机动战士Gundam UC》第一卷的发售延期。新的发售日程及发售延期的理由没有公表,现在实际上成为了发售未定的状态。

另外,于零售店贩卖的一般向商品,零售版DVD和BD(Blue-Ray Disc),仍将按当初的预定于2010年3月12日发售。

《机动战士Gundam UC》是Bandai Namco Group宣布将于来年春从第1卷开始公开的全6卷(全6话)的大型标题。剧场上映活动、网络配信、零售贩卖等等同时展开的商业活动备受瞩目。

从2月20日起将于全国5都市开始进行2周的剧场公开活动和通过PlayStationStore(PSS)的付费网络配信。另外,在这一剧场上映时还预定了BD第1卷的先行发售。

在此之后,从3月12日BD的世界同时贩卖开始,国内零售版DVD与租赁版DVD也将于3月12日发售。这一次租赁版DVD的发售延期,将导致鉴赏作品的方法被强制缩减为DVD或者BD的购入、剧场活动的观览、以及PSS上的付费视听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KenRB说道:

    真黑,说白了这回就是根本都不想让你租碟看了,非要逼得你自己亲自掏钱买碟不可。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