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漫画版Gundam UC大森倖三执笔

Gundam UC漫画化确定
大森倖三执笔确认

2010年2月20日发表
©创通・サンライズ

执笔『机动战士Gundam 00』与『追忆之Char Aznable』的大森倖三将为我们描绘全新的UC!

2010年2月20日的2周内,决定以UC为主题的新计划启动。由Gundam ACE、福井晴敏与サンライズ三方协力,自2008年开始连载的长篇小说『Gundam UC』受到广泛的关注。作品的世界观快速决定了『Gundam UC』被广大Gundam fans接受和追捧,小说单行本发售突破150万册。

随『Gundam UC』在小说的连载结束及『Gundam UC』动画OVA版将于明年2月以多种形式发售,Gundam ACE将顺势推出由大森倖三执笔的漫画版『Gundam UC』。有过执笔『机动战士Gundam 00』与『追忆之Char Aznable』的大森倖三透露将会对『Gundam UC』的主题进行部分的个性化,届时将会带给我们另一个全新的UC。

希望大家期待!

来自Felicia的点评:

『Gundam UC』漫画版果然确定,万呆没有可能不放过那么好的赚钱机会。但反过来看,作为UC fans,既然有这样一部UC风格的漫画自然不会错过。同时,也非常期待大森所说的新在那里。根据『机动战士Gundam 00』里的经验,大森的作品中一定会有一些原创的新机体出现,那么是不是说圈钱计划的前奏呢?

无论如何,作为『0081高达战记』之后接档的新连载个人觉得是不会让人失望的,同时祈祷到时有所谓的Gundam UC MSV的出现!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Luciano Schwarz说道:

    但愿别出在Keroro ACE上……不然单行本又是一笔花销……

  2. Young说道:

    einsame :

    但愿别出在Keroro ACE上……不然单行本又是一笔花销……

    有提到在Keroro ACE上也有貌似!

  3. Luciano Schwarz说道:

    @Young

    枣糕了……相当枣糕了……

  4. Felicia说道:

    大森的高达00漫画就是在Keroro ACE上连载的,若果再出高达UC在KA上也不奇怪,还是等单行本吧,其实祖国版的也不差。

  5. Narwhale说道:

    这个人设感觉好双蛋…..着装风格也是…..

  6. Felicia说道:

    其实他本来就是刹那,只不过换了个名字叫巴纳吉o(∩_∩)o

  7. Young说道:

    Felicia :

    其实他本来就是刹那,只不过换了个名字叫巴纳吉o(∩_∩)o

    其实在开始的一瞬间 我真以为是刹那·F-0-

  8. Felicia说道:

    大森脸+刹那发=巴纳吉— —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