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动画版浓缩度150%

Gundam UC动画版浓缩率达到150%以上

浓缩的精髓
动画版浓缩率达到150%以上

10年2月剧场公开,3月的BD和DVD发售,机动战士Gundam UC是由09年夏感动了广大读者后决定影像化的。究竟目前的影像已经到了如何程度呢?据说目前由古桥一浩监督的第一话已经确定完成,那么究竟是怎么样的一部动画呢?

小说版的Gundam UC全10卷,是目前为止最长的Gundam小说作品。把这样的小说要在短短的全6话中表现出来,势必会消减相当多的部分。但是全OVA的完成度将会是相当高的,不会对主干内容和一些关键细节进行削减。正所谓符合“浓缩”两个字的必要最低限度。当初预定最大长度为1小时,目前也确定增加为1小时30分,可以说是匹敌剧场版的长度了,又是目前以来单集最长的OVA版。

实际上作为Gundam UC的古桥监督是初次挑战担当机器人动画的监督,早在上京年间就已经有专门为Gundam制作一部片子的想法。能改获得这次的机会可以说是非常难得。作为30-40年代的人,最大的特点就是会将写实的风格带入到作品中,并让人们为之津津乐道。所以大家可以期待这部OVA第一话的到来!

Pages: 1 2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红衣Archer说道:

    ___濃___縮UC的___精___髓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