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高达独角兽(GundamUC)主题曲名为『流星のナミダ(流星之泪)』

栗山千明(CHiAKi KURiYAMA)

机动战士Gundam最新作OVA版动画高达独角兽(GundamUC)主题曲确认由栗山千明于2月24日对外公开演唱。栗山千明的罗马读音为CHiAKi KURiYAMA,并作为歌手出道的艺名。而让人感到意外的,栗山千明出道曲『流星のナミダ(流星之泪)』就是《机动战士高达UC》的主题曲,并从2月20日起在日本全国5大都市的电影院内播出。

高达独角兽(GundamUC)主题曲

栗山千明曾出演过『杀死比尔Vol.1』等,是一名很有实力的演员。不过这次作为歌手他将要从0开始。而“CHiAKi KURiYAMA”这个名字当中有3个『i(我)』,这分别代表的是“作为一个普通女生的我”“作为一名演员的我”“作为一名歌手的我”。

栗山千明表示:『演员总是在‘扮演’角色。而音乐则是最能表现出自己的方法。虽然新歌「流星のナミダ(流星之泪)」这种抒情曲,可能和我作为演员栗山千明的印象不太一样,但实际上这首歌确是最接近我自己的。虽然栗山千明(CHiAKi KURiYAMA)才刚刚起步,但希望大家能够多听听我的歌了解更真实的我。』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